○【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 台灣美容網

 

A-A+

○【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2012年04月23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著春季明媚的陽光,你的心中早已開始對漂亮的春夏裝展開了無數想像。可是皮膚不夠白皙怎麼辦?於是,在春季如火如荼的美白大戰在所有女人的心裡轟然打響。到底如何美白更有效?什麼美白方法最流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在2010年裡主流的四大美白方法。並為你提前公開2010年國際美白的新趨勢。

  2010年4大主流美白方案
  2010年是著重眼球經濟的一年,因此要為肌膚展開另一個美白階段—深層的美白修護,肌底透出了光彩.美國的研究發現,肌膚白皙的女子由於社交場所的「被需要」更容易擁有好臉色,幸福感更深刻,更容易與人談笑風生,精神上會獲得更大的愉悅。

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主流一 擁有四季美白產品
  1.防曬最重要
  防曬的重點不是係數高,而是密集補,因為防曬用品會因汗水和油脂分泌而流失。避免陽光最猛烈的時段,即上午11時至下午3時跟它「玩遊戲」。接觸紫外線和經常出入冷氣環境,是導致臉上斑點和印痕日趨嚴重的關鍵,因此,無論室內或室外都應做好防曬措施,但切記不要盲目追求超高防曬係數,越高防曬係數的產品越易堵塞毛孔,如出席一般戶外活動,選擇SPF 30左右已經足夠。
  2.重點去斑
  對付臉上的色斑及印痕,必須持之以恆地用上美白去斑的產品,如精華素及面霜,甚至在斑點重災區進行密集式修護,讓肌膚持久白滑。
  3.認清美白成分
  先清楚瞭解自己的皮膚質素後再有針對性地選擇合適有效的美白成分。某些美白成分具刺激性,雖然能帶來即時美白效果,但長期使用則會影響膚質,甚至加速細胞老化。因此,天然美白成分最溫和,如檸檬、甘草等,雖然美白效果較慢,但不會對皮膚健康造成傷害。
  4.去除老化角質
  當皮膚角質層增厚,加上外在污染、游離基會令肌膚氧化,便會令膚色變得暗啞,同時阻礙肌膚的吸收力,所以,即使用上再多美白產品也無補於事。要先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清除枯死細胞及死皮,讓肌膚細胞得以更生,加強吸收力,令美白成分能滲入肌膚底層,快速回復嫩白無瑕。
  5.面膜充電美白
  內含高濃美白成分及維生素C醣酶、輔酶Q10及生薑精華、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等美白成分的急救面膜精華液充足,能穩定傳送的維生素C,直達黑色素生長層,阻止黑色酵素的運作,令黑色素無法形成,加強肌膚對抗污染的能力。
  6.精華日夜美白
  要在美白持久戰勝出,就必須持之以恆地日夜選用滲透性高的美白精華素,透過其高濃度特性,持續為肌膚淨白去黃。含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新美白配方雛菊複合物、桑樹、虎耳草、黃芩、提子精華等成分的精華都是大熱之選。
  7.輪廓粉去蒼白
  因睡眠不足或工作壓力令肌膚欠缺健康氣息出現蒼白面色,新出的輪廓粉,是極速改善面色的好幫手!它質地比胭脂更透薄,含細嫩珍珠粉末質地,將它刷於額頭、面頰、下巴及頸項位置,令肌膚泛起柔和閃爍光采,迅即改善肌膚蒼白情況。

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主流二 借助美白療程
  除了美白產品,坊間也有不少美白療程頻頻向你招手,究竟何去何從呢?想加快美白效果,可到美容院一試以下精選美白療程,可即時帶來顯著的美白功效。
  Silk Peel美白煥膚療程
  新一代Silk Peel共有不同粗幼鑽石頭,創新的真空吸管,能將皮膚提升起貼近鑽石頭作真空打磨,而在進行的同時從真空管內送出保濕精華作表皮層滋潤,溫和而無痛地進行非侵入性的煥膚。去除角質、美白肌膚、收細毛孔、嫩膚、治療暗瘡及粉刺問題。

  雪肌美白嫩膚護理
  療程集合3大重點美白護膚成分:積雪草萃取、熊果素及骨膠原蛋白,為肌膚徹底補水淨白,同時幫助受損的皮膚表層還原修補,一次過做到美白、緊膚、修護、抗衰老,瞬即回復白滑淨肌!
  亮肌光采護理
  來自意大利的APS Isolifting專業深層技術嫩膚儀器的高速導入技術,可令美白效果更明顯及持久,有效減淡色素及色斑,同時即時收緊及提升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復天然透白光彩。

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主流三 強效的針劑美白
  1.保濕嫩白針
  現醫學美容科技越來越先進,效果也越顯著,就如透明質酸注射一般用做填充劑,可填平抬頭紋及法令紋,但最新的一種注射方式,將少量每1針含0.01cc的透明質酸逐步少量地在面部注射,直接為肌膚補充水分,猶如將保濕面膜長期置於真皮層內,達到保濕、收毛孔、增生骨膠原及嫩白功效。
  補水
  透過專利性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於真皮層長期鎖住大量水分,當肌膚乾燥時,滲透力作用產生,令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源源不絕釋放水分,為缺水肌膚細胞持續保濕。
  收細毛孔
  微創啟動皮膚自我修復功效,令粗大毛孔收細。
  骨膠原再生
  專利NASHA穩定性透明質酸注入皮膚後會拉緊周邊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令肌膚回復彈性緊致。
  嫩白
  由於水分、骨膠原的增加,粗糙肌膚變得平滑細緻,讓皮膚顯得更白淨通透。
  注意事項
  1次治療已能見效,一般經過3次治療後(每隔1個月1次)效果更顯著,效果可維持6個月或以上,之後每6個月需要保養1次。
  2.營養點滴抗氧美白
  肌膚每每反映身體狀況,每當精神不足、疲憊不堪時,皮膚總顯得暗啞無光,即使塗上厚厚的面霜或者敷面膜也好像無補於事。所以除了為皮膚直接注射透明質酸外,也可選擇更快更直接的補充方法——營養點滴,整個治療維持約45~60分鐘。
  注意事項
  營養點滴是一種有效為身體補充維生素、礦物質、抗自由基等營養方法,透過點滴方式直接將營養成分(鹽水、維生素C、B 群、鎂、鈣、還原型谷胱甘肽等)輸送至靜脈,經循環的血液送到身體各部分,能有效避免營養經腸胃吸收而流失的情況。

2010年四美白方法提前看

  主流四 日常的吃喝美白
  想皮膚白滑達到最佳狀態,坊間常流傳的牛奶敷面、浸浴等方法,香港著名中醫師譚莉英教授稱只能維持約20分鐘的效果,因為牛奶蛋白質的精華是不能從皮膚表面吸收到皮膚細胞內的,所以,要由內而外的白才能持久。
  1.營養師柯文滿建議了一款黑奶薏米羹,只需將薏米煮熟後,加入溫熱的脫脂奶及黑芝麻粉食用,每天喝一碗,有很好的美白滋潤功效,亦可令頭髮有光澤。

  2.吃維生素C補充劑美白肌膚,能有助阻礙黑色素產生,各類柑橘類水果,例如橙、柑、柚子,以及奇異果、芒果、提子、草莓、菠蘿都是維生素C極為豐富的水果,每天進食大概2杯水果,更可在傳染病高峰期提升個人免疫力。
  3.註冊營養師陳國賓新發現進食大豆蛋白比維生素C更具美白效果,由於大豆蛋白內的生物異黃酮的抗氧化能力較維他命C更強,而大豆抗氧化營養素屬脂溶性類別,因此可滲透入皮膚脂肪組織,進一步阻礙黑色素形成,同時大豆胺基酸有助皮膚膠原蛋白增長,令皮膚更白更有光澤。
  4.如果厭倦每天喝豆奶,可運用豆腐花作為基本材料,炮製出各式各樣護膚有益的開胃甜品,不含膽固醇的桂花糖醬豆腐花便是窩心美白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