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惜君晉級電眼美女計畫書≥∽ | 台灣美容網

 

A-A+

∽≤劉惜君晉級電眼美女計畫書≥∽

2012年04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有人指責劉惜君的眼睛有些「三白眼」,這其實也太過挑剔,這世上本就沒有完人,又何必抓著人家一點瑕疵不放手呢?不過,作為公眾人物,對於這種事情也只有學會適應的份了。不過,這也折射出來,要成為藝人,就是要讓自己越來越完美,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其實這也和選秀的歷程一樣,在比賽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才能感動評委打動觀眾,笑到最後。

  上次指點過劉惜君如何利用面膜來保養肌膚,那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辦法來劉惜君的眼眸更加明亮更加有神采吧。
  劉惜君眼眸狀況分析
  1、眼袋問題
  要在娛樂圈闖蕩,你勢必要和眼袋做朋友,放眼望去,幾乎沒有幾個明星不是眼袋纏身。當然,也有十分注重保養的女明星,將眼袋問題遏制在搖籃裡,絕不讓它出來禍害自己,譬如大S。所以,惜君要以「美容大王」為榜樣,認真的呵護你的眼部肌膚。
  2、黑眼圈問題
  黑眼圈和眼袋是一對感情太要好的姐妹,一般有眼袋問題的同時,就會惹上黑眼圈了。劉惜君的黑眼圈這樣看起來其實也算不上嚴重,但是壓力之下,黑眼圈的出現幾率可不是一般的高呢。
  3、鬆弛問題
  劉惜君的眼部肌膚有一些鬆弛的痕跡,雖然年紀還小,但是鬆弛問題如果不加緊注意的話,在以後就會讓你後悔莫及了。眼部緊致,是惜君的眼部護理的重點科目。
  4、細紋問題
  別說在這張照片上,你看不見細紋的痕跡。其實,只要注意看電視節目的近鏡頭,你就知道眼部細紋的殺傷力有多大了。尤其對於愛笑的人而言,笑紋可是早早的就在眼部安了家了。
  對症下藥
  年輕真好,當你知道你的肌膚有問題時,你還有足夠的時間來搶救。現在,就來為劉惜君的眼部護理來支招吧!
  解決眼袋問題
  眼袋的出現和你飲水的習慣有很大關係。如果你習慣在睡覺之前喝水的話,那小編就不得不奉勸你馬上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不過如果你的眼袋已經出現,在早上也可以採取適當的搶救措施:冷熱敷。拿出兩條毛巾,一條放在熱水裡浸泡,另一條就放入冰箱冷凍。在三分鐘過後,先用熱毛巾敷眼,呆熱度消散之後,就用冷毛巾冷敷。如此交替進行三次左右,就可以幫助眼部消腫,達到縮減眼袋的目的。

  解決黑眼圈問題
  要去除黑眼圈,其實也要注意睡覺之前不要喝水,以為喝水過多會讓你晚上的睡眠質量受到影響,這樣的話,就容易導致黑眼圈了。而且,要防止眼部出現黑眼圈,還要注意眼部卸妝要徹底,不要用力揉搓眼部。
  搶救妙法:也可以用冷熱敷的方法來解決,還可以借助一些按摩的手法幫助消除黑眼圈。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