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檸檬精油安神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用檸檬精油安神美膚◣○

2012年04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直以來,檸檬在抗菌方面的功效備受重視,特別是用在病媒蚊蟲的叮咬,曾被認為是治療疾病的良藥,其精油可謂為全方位精油。下面小編教你檸檬精油的使用方法,發揮檸檬精油的極致功效。
  方法一:薰香
  薰香燈或薰香爐內滴入3-4滴檸檬精油,其釋放的香味有助於澄清思緒,緩解緊張或焦慮情緒。
  方法二:按摩
  將5滴檸檬精油滴入10ml的基礎油中,以順時針的方向輕輕地按摩下腹部,能夠幫助保持正常的消化功能,以及使血流暢通,因而減輕靜脈曲張部位的壓力。或在關節炎、風濕的痛處塗抹,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對濕疹,臉皰也有一定的療效。
  身體調理:1滴檸檬+1滴天竺葵+5ml葡萄籽油混合後在全身按摩,按照向心臟方向的原則,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可以有效治療胃痛、胃潰瘍、痛風、關節痛等,對靜脈曲張也非常適用。
  方法三:吸入法
  在手帕或紙巾甚至盛滿開水的大碗中滴1~2滴檸檬精油,用毛巾包住碗邊沿和臉,然後深呼吸,可澄清思緒,薰蒸臉部還能夠幫助美白,減緩肌膚老化,提高抑制肺結核桿菌的免疫力。
  方法四:冷敷法
  在涼水或加有冰塊的涼水中加入1~2滴檸檬精油,然後將毛巾浸泡其中,擰乾後敷在前額及太陽穴處能夠起到退燒的作用。如是刀傷或創傷可再加入1滴茶樹精油敷於患處,有助於殺菌止血,加速傷口癒合。

  方法五:沐浴法
  在一缸約八分滿的水中滴入3滴檸檬精油,攪拌混合讓精油在水中均勻地混散,用來沐浴後可以幫住安撫提鎮情緒、壓力以及緩和不安的情緒。在攝氏35度的熱水裡滴入1~2滴檸檬或1~2滴檸檬+2滴天竺葵(用3ML牛奶稀釋)浸浴20~30分鐘,可讓提高你肌膚的光澤,淨化皮膚,預防皺紋生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