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按摩有助於消除面部水腫﹥▉ | 台灣美容網

 

A-A+

▉﹤中醫按摩有助於消除面部水腫﹥▉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的水腫越發明顯,肌肉肌力下降,顯得鬆弛沒有彈性,想保持緊致的小臉嗎,那麼一起來做瘦臉按摩吧!不但能消除面部浮腫,讓肌肉收縮變得更柔韌,讓胖臉皺紋無所遁形!


1、兩手握拳,然後利用手指上的第二關節以上下方式適度按壓兩側面部。
  2、兩手無名指和中指併攏,利用手指上第一關節和第二關節交界部位上下輕柔摩擦兩側面額,重複5次。
  3、兩手打開,無名指、中指併攏,分別放在兩側額骨,然後同時以從下往上的方向輕輕推壓此部位,每次推壓時間控制在3秒左右,有助提升面部肌肉。
  4、兩手中指、無名指併攏,然後從面部兩側開始,沿著面額、顴骨外側,再到眼外角的「路線」,用指腹進行提拉按摩3到5次,直到提拉至太陽穴處結束。

  5、兩手手指自然張開,中指放在嘴角處,然後以一定弧度提拉至眼外角處,按摩過程中,力度從輕柔到稍微加重。此動作有助消除法令紋。
  6、兩手中指和無名指併攏,同時放在下巴尖處,然後分別向兩側耳垂處提拉,長期堅持下來,有助消除雙下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