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教你正確使用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教你正確使用步驟≯○

2012年05月01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是因為面膜太過黏膩,可以再前洗掉面膜,但若只是由於怕弄髒被子洗掉面膜,這種方法不可取,雖是眠面膜,但並不表示一定要在臨前才敷。
  什麼是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質地大部分是清爽瑩淨的,它的護膚原理就是利用一層精華,隔絕皮膚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皮膚中的水分蒸發,鎖住水分,保持住皮質層的濕度,軟化角質,同時表層皮膚的溫度升高,擴張毛細孔,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到皮膚變的光滑緊繃,臉上的細紋也會有明顯的淡化,同時白皙度和光澤度都會有所提升,皮膚自內而外的泛出好膚色。
  使用誤區: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  很多朋友都認為睡眠面膜一定要過夜,這樣才可以發揮出面膜的全部功效,哪怕是覺得感覺到粘稠也會堅持過夜.其實睡眠面膜只是面膜的一種統稱,並沒有說明一定要在睡覺前使用,其實只要皮膚吸收了面膜的營養就可以了。  正確的使用方法  如果使用睡眠面膜感覺到又粘又膩又不好吸收,起床後皮膚上分泌出許多油脂,這時就不需要帶著面膜過夜了,只要在臉上敷個30分鐘,等到皮膚完全吸收後,就可用清水洗淨。  使用誤區:睡眠面膜一定要在晚上睡覺前才能敷  大多數的人經常會顧名思義,認為睡眠面膜只能在晚間使用,其實不然,睡眠面膜的主要配方是膠狀的大分子,目的是為了鎖住在使用面膜之前抹上的護膚產品中的小分子,所以在平時有時間,就算是非睡眠的時候也可以敷的。  正確使用方法  如果在晚上睡覺之前塗抹睡眠面膜感覺到不舒適,可以選在中或是下午睡覺前,完成了基礎護理工作之後,再使用睡眠面膜。  使用誤區:睡眠面膜會弄髒被子,所以在睡前洗掉  如果是因為面膜太過黏膩,可以再睡前洗掉面膜,但若只是由於怕弄髒被子洗掉面膜,這種方法不可取,雖是睡眠面膜,但並不表示一定要在臨睡前才敷。
  正確使用方法  按照說明書上所寫,應用睡覺前的前20分鐘敷上面膜,等到完全乾透後,再睡下,這樣就不用擔心面膜會蹭到被子上了。  使用誤區:睡眠面膜越塗越厚越好  睡眠面膜會因蒸發而變干,說明面膜中中吸收的成分並不多,而面膜越是厚實,越不利於毛孔在晚間呼吸,容易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粉刺、皺紋等肌膚問題。  正確使用方法  敷面膜不要貪多,只需要根據自己臉部的大小,輕輕的抹上一層,足夠覆蓋臉部就可以了,待干後就可直接睡下。
  使用誤區:在敷面膜前不做任何基礎保養  很多人都會犯這個錯誤,在敷面膜前不做任何的基礎保養,直接敷上一層面膜便睡下。睡眠面膜是皮膚表層的一層膜,起封閉性的效果,它的營養成分並不多,需要進行基礎護理,以便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更多的養分.因此不可以忽略基礎護理的重要性。

  正確使用方法  每天在清潔完皮膚後,打上爽膚水,再抹乳液、霜,全吸收後,就可敷上睡眠面膜,鎖住營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