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用力搓 膚質變差沒商量≥▓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用力搓 膚質變差沒商量≥▓

2012年05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護膚都會感到麻煩的話,那你真的無藥可救了,沒有人會對你的臉負責……退一步說吧,小編羅列了些基礎的護膚方法你可能不能搞錯,否則真是得不償失啦。
2  錯:美容液僅僅是塗在肌膚上  對:美容液直接用手按壓浸透肌膚  美容液也和普通的護理方法一樣,只是這樣想的話真是浪費呢!  因為是具有美肌護膚成分的單品,首先把雙手輕輕覆蓋在兩頰處,額頭和下巴,用雙手包裹住。在第2階段需要直接用手進行按壓,這樣的話才是真的有效哦!  錯:用手直接接觸肌膚  對:化妝水倒入化妝棉擦拭全臉肌膚做保濕  使用化妝水的話,推薦以化妝棉作為護膚工具。一是化妝棉可以節約化妝水的用量,另外則是能夠進行全臉擦拭的保濕工作!使用化妝棉的話,眼部周圍以及臉部輪廓,甚至是鼻子兩側都能很好地做好保濕。  沿著髮根處的臉部線條,不要忘了護理眼部周圍,敷在眼睛上就能做到保濕。
  錯:不使用乳霜  對:乳霜對於嫌它麻煩的人可用可不用  也許不喜歡其使用乳霜的人很多,但至少在晚上要有使用乳霜的習慣。不一定要塗抹整張臉,只是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塗抹就OK了。取適當的使用量,用手指在手心預熱……和肌膚親和,增加肌膚的光滑度。用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方法,和乳霜一起搭配護理!  錯:最不喜歡使用具有粘性的乳液  對:乳液相當於給肌膚增加一層薄膜,和肌膚最貼近  僅僅是用手指取適量乳液再抹上臉部的人要注意了!需要先在手心取適量的乳液,雙手合十預熱,然後在用雙手塗抹到整個臉上。這樣的話不僅能做到均勻塗抹,乳液的油分也不會感到過於厚重,完全能體會到清爽的使用感受。  因為是乳液,所以在保持清爽使用感的同時,滋潤度同樣要兼備。
  錯:洗顏奶沒有起泡就開始清潔  對:洗顏乳不僅要適量而且需要溫和  雖然知道泡沫洗顏很溫和,但在還未起泡的情況下就開始清潔的人是不是很多呢?最重要的關鍵是「適量」的洗顏料,也需要加入足夠水分。然後還有一點是,在起泡前需要先把手洗乾淨,把手上的油脂清洗掉。這樣才能產生豐富的泡沫哦!  錯:為卸妝而使勁地用力揉搓  對:卸妝油&卸妝液利用足夠的量進行快速清潔才是正確的

  你認為這樣的劑量沒有問題嗎?卸妝油以快要溢出手心的劑量為佳!  卸妝油的量不夠,那麼妝容就會卸不乾淨,長此以往就會給肌膚帶來惡循環。使用足夠的劑量讓妝容快速浮到表面,然後再清洗掉。另外,油類的卸妝產品不易大力揉搓,這樣反而會把皮脂清洗掉使肌膚變得乾燥。總之,適當的劑量&快速的沖洗才是最佳的護膚方法。(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