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紅酒面膜 抗氧化立竿見影】◇ | 台灣美容網

 

A-A+

◇【DIY紅酒面膜 抗氧化立竿見影】◇

2012年05月0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由於是由美容大王大S推薦的紅酒面膜,使得紅酒面膜也迅速火熱起來了。自從紅酒的美容功效被發掘之後,越來越多的關乎紅酒美容的方法推出。紅酒面膜就是其中的一款。但是美容大王大S推薦的紅酒面膜的功效真有那麼好?
自從美容大王大S推薦紅酒面膜,紅酒面膜、紅酒美膚這些名詞就一炮走紅。事實證明,紅酒的美容護膚功效的確顯而易見。釀造紅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強抗氧化劑,其中的SOD能中和身體所產生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紅酒提煉的SOD活性特別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煉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 「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而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經常飲用紅葡萄酒,好處多多,可延緩衰老、預防心腦血管病、預防癌症、美容養顏。其中最受女性關注的當屬後者。  紅酒面膜對於紅酒它是起到加速血液循環,對你本身是油性肌膚,這樣反而加速油脂的分泌,可能會容易引起過敏。你可以使用含有綠茶的面膜選擇控油,深度清潔的此類面膜!紅酒面膜有驚人的抗氧化作用,恢復肌膚的光澤與彈性,它將保持肌膚年輕,預防肌膚老化,促進新陳代謝及使膚色白皙,紅酒面膜與維他命C搭配使用,可以加強抗氧化的作用,同時達到肌膚緊實。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紅酒面膜帶有天然的紅色色澤,紅酒面膜具有增強肌膚抵抗力,協助肌膚抗氧化,使肌膚恢復紅潤與光澤氣色的美膚成分。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紅酒面膜特別是黯沉無光澤的肌膚  紅酒面膜混合性肌膚可以適用!過敏肌膚者在使用前,先將紅酒面膜抹於手肘、手腕內側、臉頰或頸部的小塊區域,停留至少24小時以上。如果未發紅或搔癢反應,就可以安心使用了。紅酒面膜這款面膜不是睡眠面膜,不要睡覺的時候敷,否則會吸乾你皮膚的水分。用後就是抹點你平常用的護膚品。  自製紅酒面膜  大家都知道喝紅酒有美容養生的作用,有沒有試過用紅酒做面膜呢,其實用紅酒自製面膜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呢,DIY紅酒面膜有美白抗氧化等作用,具體自製紅酒面膜的做法現在就教你。  自製紅酒面膜製作使用方法:  自製紅酒面膜第一步:紅酒倒入消過毒的玻璃杯內,然後放到沸騰的水裡浸泡20分鐘左右,讓紅酒中的酒精蒸發掉一些,以免因為刺激過大引發皮贓過敏反應。

  自製紅酒面膜第二步:待冷卻後,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紅酒中攪拌。蜂蜜可多舀幾湯匙,因為蜂蜜越多,紅灑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時候越不容易流下來。  自製紅酒面膜第三步: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將紙膜放入調配好的面膜中。自製紅酒面膜第四步:待紙面膜充分膨後,取出面膜,貼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在面膜約8分干時揭下。用清水洗淨臉後,塗一些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濕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