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夜晚比早晨老5歲?】▉ | 台灣美容網

 

A-A+

▉【是什麼讓你夜晚比早晨老5歲?】▉

2012年05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細心的你是否發現,你早上的那張臉和你晚上的那張臉竟然會不一樣,這種區別當然不是變臉,而是在臉型、膚質以及明亮度上的區別。且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顯著。除了疲憊會讓肌膚出現這種疲態外,究竟還有什麼原因讓這種區別日漸明顯?
3  你所忽略的「肌膚早晚差」  20歲的時候,肌膚的自我更新速度要大於衰老速度,因此你從未曾注意到這個變化。而當你處於20~30歲的時候,你肌膚早上和晚上的狀態就開始慢慢拉開距離,當你過了30歲之後,這個距離便變得不可忽視,如果要到不可忽視的底部才想到如何補救,其實已經為時已晚。  抗衰老第一步是對抗肌膚早晚差  當我們重新來審視自己的老化問題,我們發現對抗衰老的第一步是瞭解自己的早晚差。這是肌膚老化給予你最直接和明瞭的信號,告訴你它需要什麼,缺什麼,因此抗衰老的第一步,就從解決早晚差開始。
  是否每個人都會有早晚差?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肌膚早晚差,只不過表現形式不同。好比干性肌膚的早晚差表現在:肌膚鬆弛下垂、細紋加深、變得粗糙。而油性肌膚則表現在:過度出油、變得暗沉以及毛孔越發粗大。

  肌膚怎麼會出現早晚差?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衰老的速度大於你自我修復的速度,在分分秒秒的細微差距下,累積到了晚上,就成為了可見性差距。4  肌膚早晚差應該怎麼抵禦?  想要盡快這種差距,就必須從四方面入手  1 充分保濕。肌膚只有充盈水分了,才能打開保養的第一道門。  2 積極抗氧化,肌膚白天所承受的氧化壓力,需要在間利用休眠時間好好進行修復。  3 緊致肌膚是重點。早晚差最易見的是肌膚鬆弛,肌膚鬆弛也是老化最恐怖的元兇。  4 防曬不容忽視。雖然有了晚上的照顧,但是白天如果能做好防護,晚上就會事半功倍。  從每個年齡階段攻克肌膚早晚差!  1 從20歲以後就要注意起自己肌膚早晚的區別。  2 從25歲以後就針對早晚差的肌膚問題使用針對性的護膚品。日防護,夜修護是不變法則。

  3 從35歲以後,要把改善肌膚早晚差最為護膚的首要工作。  4 日防護,夜修護是每個年齡段不變法則。  四大護膚專家為你肌膚早晚縮短差距  柳燕老師:你比白天肌膚更暗沉  如果你的肌膚夜晚看起來比白天暗沉,要可能是你肌膚的水油平衡得到了破壞,肌膚雖然在早做了保濕工作,但是過了幾個小時之後,環境、空氣以及自身的水分流失,導致肌膚開始乾燥,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速度只能提供「出油」這個下策,導致了肌膚顯得暗沉無光澤。另外,如果不注意防曬,日曬使肌膚的色素沉澱,加上日漸緩慢的新陳代謝,從而造成了肌膚暗沉。  家宏老師:你比白天更鬆弛  這個其實是最容易發現的肌膚早晚差,通常我們睡了一覺之後,肌膚呈現飽滿的狀態,但是經過8小時,10小時甚至更久之後,肌膚的衰老也在慢慢進行,最先出現衰老症狀的除了膚色暗沉外,就是鬆弛的出現。這個就是典型的修復速度不及衰老速度造成的。  小新老師:你比白天毛孔更粗大  毛孔變得粗大由幾個原因造成。除了油性肌膚外,疲憊肌是造成淚滴型毛孔的另外一個成因,當你經過一天疲憊工作之後,地心引力的作用會使肌膚鬆垮下垂,因此毛孔也隨之變大,這樣臉上的毛孔便看起來比白天更為粗大了。

  小喬老師:你比白天更粗糙  造成肌膚粗糙有幾個主要原因,第一個就是外界侵害造成肌膚水分的流失,第二個便是自身細胞的修護力早晚有區別。在日間,肌膚會受到心情、壓力等的影響而影響了修復力,致使晚上回到家之後肌膚狀況沒有早上好,而到了晚上,尤其是在睡眠時間,肌膚可以在一個很放鬆的環境下進行修復,這個時候的修復力就相對比較強,一夜之後肌膚就會顯得比前一晚要水潤很多。因此夜間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