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媽美容護膚不當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產後媽媽美容護膚不當方法≯○

2012年05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同一天使用磨面膏和潔淨面膜,又去角質又深層清潔,太傷害肌膚了!其實,這兩種產品都有去除油脂、剝除角質的作用,當你將老的角質去除後,又用潔淨面膜再一次清潔皮膚並去除角質,對細緻的皮膚來說是相當刺激的。
  一:在使用磨面膏去角質後的同一天又用潔淨面膜做深層清潔
  分析:同一天使用磨面膏和潔淨面膜,又去角質又深層清潔,太傷害肌膚了!其實,這兩種產品都有去除油脂、剝除角質的作用,當你將老的角質去除後,又用潔淨面膜再一次清潔皮膚並去除角質,對細緻的皮膚來說是相當刺激的,尤其對干性膚質而言,可能會造成皮膚過度乾燥。去除多餘角質後,皮膚需要水分補充,這時用溫和的保濕面膜是最安全的,保濕成分也會很好地被吸收。
  二:每次洗完臉後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細嫩的皮膚上揉搓,不但會刺激並傷害皮膚,讓肌膚長細紋,還會暗藏細菌呢!更可怕的是,如果你長了痘痘,又常常用毛巾擦臉,很容易將痘痘搓破,於是痘痘裡的細菌就會藏在毛巾裡,並隨著毛巾蔓延到臉上其他部位,這樣,你臉上的痘痘就會連綿不絕地往外冒,難以根絕。

  三:每天晚上洗臉後先做些別的事,一直到睡覺前才用護膚品
  分析:洗完臉後應立刻使用護膚品,可保持皮脂膜健康。每一次洗臉或多或少都會破壞皮脂膜,必須盡快使用護膚品,以保持肌膚皮脂分泌平衡。有些人的皮膚比較乾燥,皮脂分泌量較少,洗臉後新的皮脂膜很難即刻形成,如果不馬上使用護膚品補充水分和養分,皮膚將會出現乾燥、緊繃等不適感,這對皮膚是一種傷害。因此,建議在洗臉後3~5分鐘內迅速塗用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