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 台灣美容網

 

A-A+

¤↗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2012年05月31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什麼是最讓美女們恐懼的皮膚問題?恐怕85%以上的美女會選擇痘痘了。痘痘,不但發得快、消得慢,而且一旦處置不當,後患無窮!想要讓痘痘少發,甚至不發,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

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1、過度洗臉
  洗臉的話還是早晚各一次會比較好。因為過度的洗臉就會刺激皮膚分泌油脂,更容易滋生細菌。
  2、流汗後沒有注意擦乾臉
  細菌比較會在鹼性的環境下生存,而健康的皮膚是弱酸性的。而汗水則是弱鹼性的,所以流了汗後沒有擦乾臉就會讓臉停留在弱鹼性的狀態,細菌會有機可乘的。
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3、摸臉和托腮
  很多時候都會無意間的摸臉或是托腮,但沒有想到就是這些小動作會把你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讓細菌停留在臉上,這就是在你臉上產生的痘痘的原因哦。
  4、不愛吃蔬果,愛吃肉
  因為肉會讓使消化系統不正常也就是不會很容易消化,這樣就會產生痘痘哦。所以愛吃肉的你也要多吃點花椰菜,胡蘿蔔,牛奶等讓自己的消化系統正常的運作起來。

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5、速食、泡麵也是痘痘元兇
  很多JMS會選擇圖方便,就吃吃速食或是泡麵,但這些食物會便秘,而便秘也是發痘痘的一個原因。
  6、少喝水
  都說要達到水油平衡,所以不僅要在外,用噴霧或是保濕水讓皮膚表面保濕,也要注意喝水,不能達到水油平衡,那皮膚自然就會把多出來的油分泌出來,這樣還不會長痘痘嗎?

8大美容惡習 痘痘沒完沒了

  7、不按時睡覺

  都知道10點到6點是睡覺的最好時段,因為10點到2點是皮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所以好好休息才是杜絕痘痘的好辦法。
  8、不注意床上衛生
  別在床上吃東西,因為那些零食掉到床上就會滋生細菌。最重要的一點是把枕巾,被單,毛毯這些會直接接觸皮膚的用品要經常洗曬。特別是太陽好的時候,多曬曬,把那些肉眼看不見的螨蟲或是頭皮屑等會發痘痘的壞東西都給消滅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