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情況 你絕對要使用眼霜≯◎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情況 你絕對要使用眼霜≯◎

2012年06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理論上來說,無論年紀大小,都不能忽視眼部肌膚的保養和護理。現代生活的緊張節奏和多姿多彩,使得眼部肌膚開始衰老的年齡有逐漸提前的趨勢。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油性皮膚:
  皮膚較油的人的確出現皺紋較晚,但是由於眼部周圍皮膚皮脂腺和汗腺的分佈特別少,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膚的人眼周也會有乾燥現象產生,容易由於面部肌膚的油性而被忽視,以至於缺乏足夠滋潤。
  干性皮膚:

  眼部通常是皮膚乾燥的"重災區",即使已經使用了保濕滋潤的面霜,但是對於眼部肌膚來說往往效果不大,如果不用眼霜來加以重點照顧,很容易出現魚尾紋和鬆弛現象。

<>

  經常處於乾燥環境中:
  乾燥的秋冬季節、日曬和大風天氣、暖氣、空調器的長時間使用都會造成肌膚缺水現象,嬌嫩的眼部皮膚首當其衝。

<>

  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案頭工作:
  在我們接受的信息中80%是通過眼睛獲得,長時間的閱讀、電腦螢幕的閃爍,使眼部肌肉極度疲勞,導致眼周皮膚皺紋過早出現。

<>

  眼部按摩法
  1、塗抹眼霜應該使用最輕柔光滑的無名指指腹。

  2、取適量的眼霜(具體用量請依照產品說明,過多或過少都會影響使用效果)輕輕沾拍在眼睛的周圍。
  3、按內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順序輕輕打圈。
  4、用同樣的順序連續輕拍幾圈,放鬆眼部肌膚並幫助眼霜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