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內調護膚美容食品◣∽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內調護膚美容食品◣∽

2012年06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體陽氣發散現象比較明顯,氣血趨於表,聚集一冬的內熱向外散發,肝氣充足,易上火,出現皮膚口舌乾燥、口唇乾裂、舌苔發黃等症狀,易發生熱性傳染病。

  此時的飲食不宜過食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肝火上升,引起頭昏頭暈,應當選食一些清涼的梨、橘子、甘蔗等果品,有上火症狀者可飲綠豆湯、金銀花茶、菊花茶、蓮子心泡水,取其清淡、甘涼,以免積熱在內。
  ·意外懷孕私密問診 ·是什麼讓男女同時抓狂
  此外,宜食稍微有一些辛辣味的食物,如蔥、生薑、韭菜、蒜苗等,《千金方》記載「二三月宜食韭」,吃這些食物對於人體春季陽氣生發很有好處。「黃綠蔬菜防春困」,應多吃紅黃色和深綠色的蔬菜,如胡蘿蔔、南瓜、西紅柿、青椒、芹菜等,對恢復精力、消除春困很有好處。
  原料:甜玉米、新鮮牛奶
  做法:
  1. 把玉米粒掰下來備用。
  2. 玉米粒加適量的牛奶(決定奶香度),倒入攪碎機中充分攪拌(最好有隔渣功能的,這樣做出來的玉米汁才更香滑)。
  3. 把充分攪拌好的玉米汁加熱,這樣一杯香甜的玉米汁就做好了。

  溫馨提示:
  建議不放蜂蜜,加入蜂蜜會影響玉米汁的營養價值。
  健康備忘:常食玉米汁能使皮膚細嫩光滑,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它含豐富膳食纖維和30餘種營養物質,如鐵、鈣、硒、鋅、鉀、鎂、錳、磷、葡萄糖、氨基酸等,不需胃酸分解,可直接被腸道吸收,更能滿足人體營養平衡的需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