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食物美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常見的食物美容法◤⊙

2012年06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日常生活中簡單的素材,通過巧妙心思簡單加工也能變成美容的好材料。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趕緊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夏日加分吧。
用水果護膚其實是很容易的,不僅原材料好找,而且還很便宜,接下來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具體的方法吧。


  香蕉敷面法
  將去皮的香蕉半隻磨碎,用手指蘸著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加少量水的鮮奶洗淨。適用於任何一種皮膚。
  草莓敷面法
  將3至5個草莓弄碎,加入生奶油及一湯匙蜂蜜攪成糊狀,洗淨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用浸有鮮奶的脫脂棉揩淨。適用於干性皮膚。
  蛋白敷面法
  將鮮蛋白打成泡狀塗敷。待數分鐘蛋白乾涸、皮膚緊繃後,用浸溫檸檬水的脫脂棉擦去,可收緊鬆弛皮膚。
  自製面膜:清潔篇
  蛋清面膜: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後直接塗在臉上。
  作用:去污、收緊皮膚、消炎抗皺。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
  馬鈴薯敷面法
  生馬鈴薯去皮,磨碎加鮮奶和鮮蛋黃,仔細攪勻後,稍微加熱再攪成糊狀,塗敷於洗淨的臉上,能使乾燥的皮膚柔嫩光滑,收緊鬆弛的皮膚。
  西瓜敷面法
  將吃剩的西瓜皮,切下一大塊,直接塗抹臉部皮膚。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再塗一點化妝水收斂皮膚。一星期做兩次,皮膚可保持細膩潔白。
  檸檬敷面法
  用檸檬汁與一隻蛋黃一同攪勻,棉花蘸液體塗臉,靠近眼睛四周的地方不要塗。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每星期可做兩次,對皮膚有漂白作用。
  番茄敷面法
  將番茄切碎,盛在碗內,用湯匙壓成汁,加入少許蜂蜜,塗於臉部,多餘的可塗抹雙手及手臂。對皮膚美容極具功效。
  橙子敷面法
  將二分之一湯匙的酸牛奶、一湯匙削成碎片的橙子,與一湯匙麥皮混合,攪拌成糊狀,塗在臉上等候5分鐘,然後一邊揉擦皮膚,一邊抹去糊狀混合物,再用微熱的水清洗。此法尤其適合比較油膩的皮膚。

  蘋果敷面法
  將麥皮加入牛奶,拌成糊狀,再摻入一個攪碎的蘋果。將混合物塗在需要塗抹的皮膚上,5分鐘後用手指輕揉皮膚,最後用溫水洗淨。此法浴後使用效果最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