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必須改掉的9個美容壞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2011必須改掉的9個美容壞習慣≥◆

2012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除了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以外,正確的美容習慣同樣至關重要。你有什麼美容壞習慣是自己沒有察覺到的?看看我們列出的9條吧,2011年,第一個要做的事就是把它們都改掉!

  不懂減壓
  壓力過度是一個壞習慣,當然也許是一些壞習慣導致了你的壓力。習慣性壓力會導致脫髮、細紋、痤瘡、眼袋以及其他一些不好的狀況出現。對情緒和生理上的影響也是無庸置疑的。當你精神煥發,沒有壓力的困擾的時候,皮膚狀態也會煥然一新。看看模特們在dolce &gabbana後台忙裡偷閒看電影,無論多忙碌,也要適時給自己減壓。
  帶妝睡覺
  這可能是每個女孩都曾犯過的錯誤,你可以偶爾為之,但是絕對不能養成習慣。睡覺前不卸妝,彩妝會堵塞毛孔導致痤瘡等皮膚問題。如果你精疲力竭的回到家中只想趕快上床睡覺,那用dhc水性淨妝棉(rmb 38/15張)吧,隨時隨地,僅需擦拭即可完成卸妝,輕鬆卸除頑固彩妝、污垢,十分方便。不過,只要你還有一絲力氣,就要用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奶好好洗臉。
  過度修眉
  就像不同的髮型適合不同的臉型一樣,不同的眉型對應著不同的臉型。眉毛形狀、粗細、長短的不同都會有很大差別,而且決定著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不要過度修眉,太細的眉毛會讓你看上去總是處於「驚訝」狀態。
  每天都吹頭髮
  如果你每天都要洗頭吹頭,甚至是給頭髮做造型,但是沒有留出1--2天給頭發放個假的話,那你一定要每週都進行一次深層護理來給毛鱗片增加營養。在用加熱工具前(吹風機、卷髮棒等)用保護噴霧來保護頭髮,比如沙宣喚醒打底潤發水,為各種造型做好準備,還能防止造成深度熱損傷。
  胡亂美黑
  現在已經不是一白遮百醜的時代了,我們當然同意有光澤的肌膚更加迷人。但不管怎樣,你都不應該讓自己持續暴露在有可能造成皮膚癌的有害uv射線下。過去幾年,仿曬產品有了很大的進步,比如絲芙蘭和嬌蘭都推出了仿曬產品。放棄這個不好的美容習慣吧,你的朋友和家人肯定也會為你的決定而高興。
  不潔的化妝刷
  每個月你會換一把牙刷?那為什麼每天都要用在臉上的彩妝刷卻不做清潔呢?一周清潔一次彩妝刷(包括粉撲),用專業的刷具清潔液比如bobbi brown筆刷清潔劑(rmb 160/100ml),或者make up for ever刷具清潔劑(rmb 130/210ml)。如果沒有專業清潔劑,用中性的洗髮香波代替也可,仔細清洗然後放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忌暴曬。
  擠痘
  我們都知道,擠掉痘痘和黑頭實在是很爽的一件事,但是這麼做卻很容易在臉上留下疤痕(擠黑頭則會增大毛孔),而且如果你的手不乾淨,多餘的油脂還會導致更多的痘痘甚至感染。所以,千萬別再這麼幹了。
  不防曬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前不久對媒體說她每天都會防曬,原因是根據美國癌症協會報告,每小時都有一個人死於皮膚癌。預防皮膚癌只需每天使用帶spf的乳液。不是戶外工作的人群,冬天spf 20,夏天spf 30以上就足夠。我們推薦的是開架品牌露得清輕透防曬乳spf30,清透不油膩,不會堵塞毛孔。
  咬指甲
  很多人是出於強迫症的心理有咬指甲的習慣,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要拋棄這個壞習慣。不妨許給自己一個獎勵,比如在一周都沒有咬指甲的前提下,給自己買一瓶chanel的指甲油。當然,還有防止咬指甲的指甲油,它們通常有強烈的化學氣味,引起你的反感從而防止你咬個不停。不過,我們還是推薦前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