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白領熬夜 祛斑亮膚秘技≯∞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白領熬夜 祛斑亮膚秘技≯∞

2012年07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不乏「主動少睡」的人,「常年少睡派」多半屬於這種。他們多年來形成了「晚睡」的生活規律,不不精神,常年熬,自然有累積下來的後遺症。本次我們針對熬後出現的兩種常見症狀提出行而有效的方法,MM們趕緊看過來。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對抗白領熬夜 祛斑亮膚秘技


  一、臉色暗沉 出現色斑
  晚睡會造成肌膚無法順利代謝,老廢角質堆積在皮膚的表面,肌膚自然沒有光澤。長期熬夜之後,還有人發現自己顴骨、眼下的斑點出現了!由於皮膚代謝減慢,白天積累的色素沉澱不能及時排出。而且,電腦輻射、過強燈光也會造成色素生成。

  對策1:去角質、再按摩
  早上洗臉後可接著進行去角質,讓皮膚變得乾淨。之後再搭配使用臉部按摩霜,透過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幫助肌膚甦醒,讓灰暗膚色重新變得明亮。
  對策2:晚上也要用防曬
  如果經常晚上加班會在電腦前呆很久,或者所處環境的燈光較強,「少睡派」美女一定要加用隔離或物理防曬來保護自己的皮膚,絕不能省略。

對抗白領熬夜 祛斑亮膚秘技

  二、黑眼圈
  幾乎沒有一個「少睡派」能避開「貓熊眼」的難題,因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禍首,直接導致眼周靜脈血管的血液淤積,呈現青灰色。
  對策1:正確使用眼膜

  凝膠、精華類眼膜一般用於眼霜後,還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塗抹量敷之過夜。質地豐厚、營養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對策2:做簡單的眼部按摩操
  有一套最簡單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熱,按壓整個眼瞼,從內眼角按往太陽穴,再用中指按壓太陽穴;每次按壓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輕輕地提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