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2012年07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路時代,信息量呈爆炸式增長,許多以前只在坊間流傳的美目秘方也在網路中流傳起來,並且得到很多MM的追捧。但是,MM們都只是盲目的去跟隨,卻並沒有注意到一些東西的內在的成份以及對個人體質膚質的符合特點,到頭來美容沒成功反而變成了毀容。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揭穿4大網路流行的美目偏方,為MM們的「平民美容法」敲響警鐘。

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1、每天按摩5分鐘消除黑眼圈=魚尾紋增多

  熬夜之後,你會發現自己頂著兩隻超級貓熊眼。而洗臉後,用雙手幫雙眼作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約5分鐘,可促進眼下的血液循環,黑眼圈瞬間可以變紅潤。道理很簡單,熬夜會使血液循環不暢,按摩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效果當然立竿見影。可是,眼周肌膚嬌嫩脆弱,在不塗抹眼霜的情況下,每天干搓5分鐘,長期以往,眼部魚尾紋明顯增多,年紀輕輕的你看起來一定像個老太婆!

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2、收斂水消除眼皮腫脹=強烈刺激
  早晨睡醒,發覺眼皮腫腫的,很不好看,用眼部化妝也掩蓋不住,這時用紗布裹冰塊敷在眼皮上,可消腫脹。另外用收斂水冷膚也一樣會奏效。眼部肌膚非常纖薄,抵抗刺激的能力也偏低。而收斂水都含酒精,酒精滲透性強,會強烈刺激眼睛,長期使用不但沒有消除眼皮腫脹,還會使你的眼部肌膚受到及其強大的刺激哦!

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3、痔瘡膏當眼霜=皮膚老化、過敏
  曾幾何時,痔瘡膏能當眼霜的謠言迅速竄紅網路,並有大把的「美容狂人」前赴後繼地試用,還驚呼效果不錯!不可思議吧?其實,我們先來看看痔瘡膏的成分:豐富的油脂,有保濕功能的甘油和珍珠、麝香等成分。珍珠對皮膚的好處大家都知道,麝香可以促進微循環,所以對緩解黑眼圈是有效果的。可是,把痔瘡膏塗在眼睛上,你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痔瘡膏有較強的刺激性,眼周肌膚幾乎是人身上最為嬌嫩的皮膚,長期使用強收斂劑會加速皮膚老化,引起過敏。

害人不淺 網路流行美目偏方

  4、用眼霜打圈按摩=出現眼紋
  這是幾年前非常流行的眼霜塗抹法。但是,眼周皮膚是臉龐上皮膚最薄的部分,上面提到的那種笨拙的按摩最容易導致彈性纖維的流失,使肌膚鬆弛,小細紋橫生。因此在使用眼霜時,指腹的輕拍,指壓能有效促進循環,幫助淋巴液排出,加速眼霜吸收,比無法熟練使用的按摩手法更可靠、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