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保養品 不怕熬夜到天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即時保養品 不怕熬夜到天亮↙∞

2012年08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因睡眠不足而導致肌膚水分缺失,變得暗沉無光,甚至引發種種肌膚問題。片狀面膜是此刻救星,昂貴的精華液也豪邁地用吧,可不能對自己吝嗇了。徹底將難纏的熬肌膚問題通通解決,才是硬道理。
就算你是天生麗質,一旦熬完還是要做好肌膚保養才行,要讓人在隔天看不出有任何的熬夜痕跡才是真正的高手!小編來告訴你熬夜到天亮也有好肌膚的必勝技吧!  熬夜肌膚困擾1:粉刺、痘痘通通冒出來了  高效解決方法:用慕斯狀潔面  深層洗淨是急救保養的第一步,此時兩頰毛孔異常明顯外,殘妝堆積容易使毛孔堵塞,但過度清潔反而會使肌膚流失更多水分。而慕絲狀潔顏品的綿密泡沫可降低摩擦,減少潔面時對痘痘肌膚的刺激,輕輕帶走髒污與油脂後,讓後續的保養成分更容易被吃到肌膚裡。
  熬夜肌膚困擾2:只要熬夜,臉摸起來感覺很粗糙  高效解決方法:去除多餘的角質。  因為熬夜的肌膚已經很脆弱,幫助角質代謝絕對不能用力過猛,清潔後趁臉上有殘餘水份時,先輕敷薄薄一層在臉上,遠離敏感的眼周和唇角周圍,用中指與無名指稍加畫圓,並針對角質肥厚的部位多按摩幾下就能可洗淨了!完成後就能發覺臉又恢復了原本的明亮感。
  熬夜肌膚困擾3:沒時間一步驟一步驟慢慢保養  高效解決方法:多上兩層精華液。  雖然面膜能快速補充水分,但還是必須仰賴後續鎖水動作才能使水分停留於肌膚,省去化妝水乳液等步驟,直接使用高度潤澤的乳霜或精華液,先於臉上全臉按摩再次讓肌膚吸收精華,最後在厚塗一層睡個美容覺,讓保養品的成分在睡夢中也能釋放。
  熬夜肌膚困擾4:熬夜讓眼睛浮腫無神  高效解決方法:用眼霜或眼膜加強眼部重點修護。  熬夜隔天眼睛會感到浮腫甚至黑眼圈,光靠起床後的遮瑕更容易暴露問題,因此完成保養工作後先別急著入睡,眼周部位一定要加強!可用眼膜直接濕敷眼睛加入按摩,或是用眼霜厚塗即可。
  熬夜肌膚困擾5:肌膚變得好蠟黃又沒氣色

  高效解決方法:補充膠原蛋白,並擦上高係數防曬底妝。  肌膚流失膠原蛋白,單靠保養只能完成一半!此時不妨喝一瓶高濃度膠原飲品補充,從內在開始調理,達成容光煥發的效果。出門前仍需要注意陽光紫外線對肌膚產生的傷害,不妨選擇含兼具潤色隔離效果、有防曬係數且保濕度佳的底妝品,只要簡單打底就能完成,避免熬夜的壓力讓肌膚無法負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