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准媽媽必看的孕期美容指南】▓ | 台灣美容網

 

A-A+

▓【10條准媽媽必看的孕期美容指南】▓

2012年08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懷孕固然是件令人感到欣喜的事情,但是隨之而來的全身浮腫和妊娠紋也會讓准媽媽們痛苦萬分,想要保持孕期的美麗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嗎?
  1.保持放鬆的狀態時頭等大事  按摩可以幫助准媽媽們減輕疼痛,不過你要確定你選用的按摩油一定是成分安全的有機產品,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  另外,即使我們可以經常去按摩院享受專業的服務,但那也比不上運動,你可以定期做做孕期瑜伽或游泳,它們會令你的身體更柔軟,不過要注意的就是運動的速度要適當放慢,要一點點拉伸。  2.用水代替咖啡因  准媽媽們要用水來代替咖啡因,而且最好能保證每天喝2公升的水,這樣會更有利於皮膚和頭髮的健康生長。要盡量減少攝入咖啡因和碳酸飲料,它們會消耗身體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要避免濃縮果汁,它們可能會引起血糖和胰島素的上升。  3.天然有機洗髮水更健康  如果有條件的話你也可以把洗髮水換成天然有機的,因為普通的洗髮水中大多含有許多化學合成成分,如苯甲酸和苯甲酸酯。  4.溫柔的呵護腳部  根據研究顯示,對於准媽媽們來說,平均每個人在懷孕期間都會增加12.5公斤的重量,這就給雙腳增加了太多的壓力,所以你最好經常進行腳部的按摩,以舒緩腳部受到的壓力。  5.經常做些伸展運動  在懷孕期間,背部的肌肉也會受到很大的壓力,所以你需要每天做點簡單的伸展運動。  6.定期去角質  在孕期也要注意皮膚的護理,特別是在此時,可以通過定期的去角質來增加血液循環的速度。  7.告別指甲油  孕期最不能碰的東西就是指甲油,你可以試著用把維生素E膠囊刺破塗在甲面上為指甲增加光澤。  8.多攝入彩色的新鮮蔬菜  在懷孕期間更要注意飲食的健康,顏色鮮艷的新鮮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寶寶的健康成長,而堅果和種子、魚肉和瘦肉蛋白也對健康很有好處,如果有條件的話就不妨多吃點有機食品。  我們所說的顏色鮮艷的蔬菜和水果包括花椰菜、芒果、草莓、西紅柿、辣椒,顏色越鮮艷就證明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抗氧化劑,它們可以讓我們的皮膚更健康也會充滿光澤。
  9.多補充鋅  鋅是皮膚必不可少的營養,我們的頭髮、指甲的健康生長都離不開鋅,多吃糙米、南瓜子、燕麥可以增加鋅的攝入量。

  10.魚油可以平衡激素分泌  魚油中含有很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基本涵蓋了准媽媽們對於營養成分的全部需求,所以准媽媽們一定要為自己準備一瓶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