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招還你紅潤臉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三招還你紅潤臉色↖●

2012年08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很多的MM經常在想:為啥我的臉色變成這樣拉!臉色蒼白無血色還帶點黃,這樣我怎麼出去見人啊!媽媽會擔心,他也會心疼的!雖說彩妝能補救些,但是假的東西終究是假的。我們需要的是自然的流露,我們需要的是能盡快補救蒼白臉色的快捷好用方法。今天我在這裡為大家支招,讓你解決蒼白臉色問題,變身紅潤MM。

  紅潤臉色第一招
  洗出來的紅潤
  整天面對電腦直接影響膚色。電腦的輻射,會導致皮膚水分迅速流失,讓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螢光屏上的大量灰塵,還會吸附到皮膚上,堵塞了毛孔,膚色就更容易顯得暗淡無光。
  洗臉這一環節就顯得特別重要了!要勤洗臉,切忌不可以偷懶,不洗臉,後果可是會很嚴重的。
  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溫度越低越好,這種方法可以促進面部毛細血管彈性,加強面部血液流動,從而逐漸增加面部血色。晚上用溫水洗臉,盡量將白天使用的護膚品、彩妝品及灰塵洗盡。
  紅潤臉色第二招
  抹出來的紅潤
  蒼白、暗沉的臉色,當然不是說靠簡單的洗就能解決問題的。一定要使用些「法寶」才能讓臉色紅潤起來。徹底清潔肌膚後,讓肌膚吸收營養,恢復迷人紅潤,這才是關鍵。當然,切忌不要使肌膚「富營養化」,不然會出現脂肪粒!

  紅潤臉色第三招
  敷出來的紅潤
  面膜是很好的保濕品,長期使用電腦的MM們肌膚缺水的狀況比較明顯,定期使用面膜能很好起到保濕作用。而且同時選對了面膜還可以起到修復作用,去黃消暗沉,恢復紅潤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