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生》即上演 大S伊能靜拼美肌神話↙▉ | 台灣美容網

 

A-A+

▉↘《大武生》即上演 大S伊能靜拼美肌神話↙▉

2012年08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被譽為「不老女神」的伊能靜在《大武生》中與情敵大S鬥智鬥勇,大拼美麗。兩個愛美到極致的女人,戲裡戲外都將美麗進行到底。
台灣兩大美容高手,一個自封「美容大王」的大S,一個號稱「美麗教主」的伊能靜。兩個都是美女,更是愛美愛到幾乎病態的女人,但不可否認的是,35歲的大S和42歲的伊能靜,肌膚都好的沒話說,完美無瑕,吹彈可破。首次合作的兩個美容高手,在保養方法上有什麼不同,而她們的完美肌膚又是如何修煉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一比較。
  大S
  「美容大王」大S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高貴大方的女神,精緻的面孔,嬌嫩的肌膚,讓人絲毫察覺不出她早已是成熟女性中的一員,肌膚依舊水嫩的跟嬰兒一樣。如今沉浸在幸福婚姻的她,更是桃色滿面,甜蜜溫馨。
  美膚絕招一:去斑秘方
  大S坦言,「長斑永遠是女人美麗的第一殺手,想要做美麗女人就必須徹底消除頑固的斑點。」對於雀斑,當然大S也有自己的獨門秘籍。
  1、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或用米醋浸白朮,每日搽面。雖然見效會比較慢,但祛斑後決不會反彈而且刺激性小,安全不傷皮膚。
  2、用適量冬瓜,用搾汁機搗爛後用其汁塗於面部有斑點處,每日1-2次。或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面。這兩種方法對除去黃褐斑特別有效還能收緊皮膚,令皮膚光滑細膩。

  美膚絕招二:抗衰老秘籍
  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提到:「離開膠原蛋白,一半女星都活不下去。」膠原蛋白到底好在哪裡呢?讓我們一一羅列一下吧:抗擊面部抗衰,去除皺紋;提高免疫機能,活化細胞機能;膠原蛋白可使眼睛透光,眼神更加有神采;鎖住骨骼中鈣質,不致流失(活化筋骨,治療關節炎及酸痛);促使肌肉細胞連接並具彈性與光澤;參與內循環,提振精力。 伊能靜
  40歲的女人,20歲的皮膚,這就是伊能靜帶給大家的印象。美麗教主伊能靜雖是60後女星,卻依然擁有少女般的身材和容顏,白皙的肌膚完美的沒有一絲瑕疵。連小生吳尊都大讚不愧是「不老女神」。
  美膚絕招一:眼部肌膚保養
  保養眼部的話,伊能靜說:「我有自己的按摩手法。首先是準備自己偏好的精油,例如我喜愛薄荷,其他的像熏衣草和柑橘也可以。然後拿洗臉用的方形小毛巾浸入比膚溫略高些的熱水中,取出後選一款精油直接滴上數滴,再擰乾水,精油便均勻地分佈在熱毛巾上。把方巾圓捲成長條,一手將毛巾輕壓在閉起的眼部上方,利用蒸氣活絡眼周血管並濕潤肌膚;另一手則運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在下眼瞼皮膚輕快彈點按摩,然後換手交替,過程約3~5分鐘。」

  美膚絕招二: 改善皮膚鬆弛
  提到皮膚鬆弛、浮腫等問題,伊能靜借用了現場記者的一隻礦泉水瓶子現場做起示範。「晚上在瓶裡注入大半瓶水,放在冰箱裡冷凍,第二天早晨起床洗完臉後冰敷面孔,可以有效改善皮膚鬆弛,避免法令紋。用瓶底輕壓眼週一圈對眼部皮膚效果也很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