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春季解決「面子」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春季解決「面子」問題】∞

2012年09月02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美容護膚小竅門你 知道有哪些呢?為了自己嬌嫩的愛膚,你會注意這些護膚小竅門嘛?春天,皮膚的新陳代謝 逐漸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來越旺盛。由於溫度和濕度都很適宜,這個季節的皮膚是非常美麗 的,顯得更加白皙滋潤和有光澤。然而,春天的皮膚抵抗力最 差,很容易受到外界有害因素的侵襲。

  春暖花開,多麼美好的季節,可是我身邊的一些女性卻滿臉的不開心,因為她們的臉上一顆顆紅、白痘痘佈滿了臉龐,有如那春風吹醒的大地般,翠綠遍地哦,出現這 種情況是MM們不大會護膚,下面生活小竅門網給你一些春季美容護膚小竅門知識和常識,讓你四季都是一個最讓人關 注和羨慕大美女。
  為了促進面部肌膚新陳代謝,除了借助春天溫暖的陽光外,還可進行面部蒸汽浴和面部 健美按摩,以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增強皮膚彈性,減少 皺紋發生。
  春天季節裡氣候由冷轉為溫濕,干性肌膚也會較有光澤。干性皮膚可改用油性 較輕,水分較多的奶類化妝品。春夏之交,油性肌膚會更油膩,氣溫越高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容易誘發痤瘡。尤其在晚春時節,要注意及時清除皮膚表面的汗 液、皮脂及污垢。不要撲粉,避免使用粉底霜。每天可用溫水洗臉4~5次,每週敷面膜1次,以疏通毛孔。
  春季美容護膚小竅門注意事項:
  1:注意仔細洗臉

  春日氣溫升高,皮脂分泌會變得較活潑,面皰之類的小痘會變得較活潑,常常會悄然露面。為了保持面部皮膚的光滑,你最好仔細洗臉。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於自己的洗面奶。而且,在使用前,別忘了多用手指按摩面頰,促進血液循環,使面容更加紅潤、亮澤。
  2:「躲 避」紫外線
  一般只有到了炎夏,才會想起紫外線的存在。其實在春季,紫外線就已經開始對皮膚進行傷害。尤其在中午11時至下午3時這段時間,紫外線的強度比你料想得要高許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