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團除魚尾紋 啤酒滋養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飯團除魚尾紋 啤酒滋養皮膚】○

2012年09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魚尾紋是女性的美容大敵。其實,生活中一些小物件、小方法可以有效預防魚尾紋產生,即使對於已經產生的皺紋,也能起到緩解作用。
  米飯團吸油脂污物。臉洗乾淨後,把煮好的米飯揉成團,在眼角周圍來回畫圈,然後在臉上沿著自下而上、從裡往外的順序畫圈,很快就會看到,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全被吸出,白飯團變成了黑色。然後再用清水徹底清洗,塗上爽膚水,這樣可使皮膚呼吸暢通,減少魚尾紋。
  嚼口香糖緊致肌膚。經美國L.A面部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臨床試驗證實,每天咀嚼口香糖15分鐘的人,幾星期後面部皺紋開始減少,面色也更加紅潤。這是因為,牙齒在咀嚼東西的時候用力較大,肌纖維增粗,皮膚緊致,同時改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皺紋也隨之擊退。
  雞骨湯使肌膚細膩。只有豬肉皮才能讓你皮膚光滑?事實上,雞骨湯的效果也不容小覷。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

  啤酒洗臉更滋養。啤酒中含有B族維生素和鋅,可幫助去除體內多餘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膚狀況及防止衰老。方法是:往溫熱洗臉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鮮啤酒,攪勻後將乾淨毛巾浸入其中,用擰乾的毛巾在臉部做順時針搓揉,並用毛巾敷臉數分鐘,最後,用溫水洗淨面部。每日1次,最好在晚間進行。
  維生素E去魚尾紋。美國《最佳健與美源於自然》一文所載,臨床上用維生素E對眼外皮膚進行為期四周的治療,不僅可使細條紋明顯減少,而且有助於將顏面上的較深魚尾紋逐漸消除掉。具體方法是:一粒維生素E膠囊剪開後,將其液體輕輕拍在眼外魚尾紋上並讓其乾燥。每天兩次,用1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E膠囊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