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行業如何保養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行業如何保養肌膚↙∞

2012年09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針對三大夢幻行業,提出精闢的保養對策,現在就讓小編請你Up Grade你的保養IQ……

  工作特質:強調專業形象與個人包裝,機動性高,常常在外奔波與客戶接觸,喜歡有挑戰性的事物,高額的獎金和薪水讓在同齡女孩中,成為消費力最強的佼佼者。
  適用族群:廣告AE、地產業務、金融業務等
  Skin Care Memo
  防曬PA值比SPF更重要:成天在外奔忙的業務族,最要小心的當然是紫外線傷害,不過「防曬」並不是一味追求高係數就能達到效果,皮膚科醫師、保養品專家紛紛大力提醒,能直達肌膚底層的紫外線「UVA」,才是光老化的元兇,若是對應到防曬商品上,PA值就是預防UVA有效程度的指數。
  適用族群:喜歡在辦室、勞心過於勞力的智慧族;講究效率、以令人稱羨的專業知識著稱;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和舒適的辦公環境,賣腦袋之餘也擁有天使天孔VS魔鬼身材。
  適用族群:OL、祕書、企業客服、科技新貴等
  保濕 ,乳霜質地才夠力:雖為台灣女性大多不喜歡質地濃稠的乳霜狀保養品,但是要告訴大家,對於常期待在冷氣房內、乾燥的肌膚來說,皮脂膜缺油,補再多的水也只是治標,尤其是肌膚的修護,其實是靠健康角質與角質間的黏著而完成,補充適當油溶性修護成份,就像利用水泥修補老舊房屋漏水破洞的道理是一樣的。
  另外喜歡在辦公室以礦泉噴霧補充水份的人也要注意,使用後別忘了再以含油脂的產品幫肌膚「蓋被子」鎖水,才能防止水份再度被冷氣帶走!
  工作特質:工作時間、地點彈性,可以不用在巔峰期和其他人一起擠車上班,也可以愜意的在辦公室以外的咖啡廳開會、辦公,工作內容有趣需要源源不絕的點子,但也常因工作時間、地點彈性得在家熬夜進行不支薪加班。
  適用族群:SOHO族、行銷企劃、精品公關、廣告創意等
  冷溫熱感鍛煉肌膚彈力:對於常熬夜,導致肌膚黯沈缺乏彈性的肌膚,我們推薦你蒸熱、超涼雙管齊下的肌膚三溫暖,先透過溫感成份將毛孔堵塞的髒污,和老化角質徹底浮出,解決粉刺、毛孔問題,接著再以含薄荷涼感的收斂產品保養,讓毛孔緊致,保持肌膚的光滑細緻,一冷一熱間同時也鍛鍊了肌膚的彈力。
  本月重新登台的Sanctuary聖活泉微溫潔淨排毒面膜,敷上後即能產生溫度,以天然木炭和高嶺土吸收肌膚髒污,洗去後再以冷鎮過的保濕面膜濕敷,補充水分外還能收斂毛孔,是夏日最開肌膚脾味的美肌涼補。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