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妙招拯救肌膚險情↙▓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個妙招拯救肌膚險情↙▓

2012年09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生活中總是會遇見這些那些的肌膚險情,你的應急措施夠用嗎?下面的五個小招數,應該能讓你安然躲過肌膚尷尬期。
Q皮膚皺皺的,特別怕眼袋,所以索性少喝水。  A 喝更多的水,促進眼周水分流動。引起大大的眼袋,並不是睡前喝水造成的。造成大眼袋其實與眼周水分不流動、新陳代謝緩慢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當然,引起眼袋的一個密不可分的原因就是眼周肌膚「缺水」,稀少的水分讓我們的眼周異常乾燥,過多的酒精攝入也會導致水分堆積,滯留而成為眼袋。所以,最簡單的方法,避開睡前,盡可能的補充更多的水,讓眼周肌膚的水分流動起來,新陳代謝才會良好的循環,聚集的水分排走,你的眼袋才會消失。
  Q 精華液用到一半,小滴管就吸不上來精華?  A 每次用完把滴管多餘空氣擠壓出去,再擰緊蓋子。用到一半發現精華吸不上來千萬別擔心,在每次滴完精華之後,用擠壓的方式先將滴管內的空氣排淨,然後不鬆手將瓶口擰緊,下次使用時不需要擠壓,精華就夠你一次用的了。  Q 帶著戒指吸收,肥皂泡和金屬反應,皮膚過敏怎麼辦?  A 用凡士林塗抹急救。這樣的過敏並不意味著你就是敏感肌膚,只是你的皮膚在搓肥皂泡的過程中,金屬和鹼性物質發生了化學作用才導致的肌膚過敏。迅速解決這種現象的方法也很簡單,用具有滋潤效果的凡士林在感染的區域薄薄塗抹一層就可以解決。當然,要是想完全杜絕這樣的現象,還是建議你洗手的時候不要戴戒指了。  Q 敷水洗面膜,眼周和U區干的特別快,多塗一些管用嗎?  A 在做面膜之前對肌膚做精華護理。在我們臉部肌膚,臉頰U區還有眼周肌膚時最容易缺水,最容易乾燥的肌膚部位。所以,如果你在敷面過程中,等待的過程讓這些區域變得緊繃乾燥,在敷面膜之前對這些部位做一些簡單的精華護理,從肌膚底層做打底工作,是完全可以杜絕這種局部區域乾燥緊繃的現象。

  Q 出外旅遊,在飯店突然發現卸妝油沒了,怎麼辦?  A 洗髮水當卸妝油可以急救卸妝。在外旅遊突然發現卸妝油沒了,濃重的彩妝不知如何是好,其實我們用的洗髮水完全可以達到卸妝的目的,把洗髮水直接兌上水以後就可以用於卸妝之用了。但是這只是權宜之計,卸除彩妝你還是需要用專業的卸妝產品。(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