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好脾臟 抵抗身體的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養好脾臟 抵抗身體的衰老↙※

2012年09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不緊致,胸部不堅挺只是地心引力在作祟嗎?成天缺乏運動,總待在辦公室的你經常感到全身肌肉沒勁兒、酸痛,這完全是工作環境不適導致的嗎?腹脹、拉肚子,難道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提不起精神,趴在桌子一會兒,睡夢中遊蕩回來,口水浸濕一大片,果真是工作太勞累嗎?其實這是你的脾在鬧彆扭了。

  你的脾臟健康嗎?測測就知道
  做完這8道簡單的測試題,你就能知道,你的脾臟是不是在「怠工」或者準備「罷工」了!
  (1)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一覺醒來,你的口水總會讓枕巾「濕」身。
  (2)肚臍特別容易著涼,一著涼就拉稀。
  (3)腹脹,肚子裡面老有氣,要排個氣才舒服!真是有點尷尬……
  (4)總是像吹了氣似的,渾身上下都腫著!要不你就瘦得像個「柴火妞」。
  (5)什麼都沒干也覺得累,全身沒力氣,哎,真是站著不如坐著,坐著不如躺著。
  (6)胃口不佳,吃什麼都不香,根本就沒有吃東西的慾望。

  (7)正是亭亭玉立的年紀,但胸部卻有點下垂,而且皮膚變鬆弛了。
  (8)大便不成形,如廁後,便池老沖不乾淨。
  如果以上回答有5條你會「點頭」,那麼你就要關心你的脾臟了,它正在「消極怠工」,跟你這個「領導」叫板呢,你要反省自己是不是「用工過度」了啊!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