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師明星 「凍齡」肌膚 你也可以變完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偷師明星 「凍齡」肌膚 你也可以變完美≥▉

2012年09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部「那些年」讓女人們唏噓不已,與其說追憶青澀戀事,不如坦承。時光倒流未免逆天,但在「逆生長」蔚為流行的當下,借助合宜正確的保養,你確實可以按下老化停止鍵。
10  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崇尚生機飲食是她的美肌秘訣:盡量吃有機且「非精製」的食物,如全麥麵包、現打豆漿、生蔬菜等,能降低身體負擔,令代謝機制運作良好,毒素不會停留在體內,黯沉、萎黃就不近身。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安妮斯頓可謂「逆生長」界的精神偶像,臉蛋輪廓彈潤緊實,不見熟女難逃的各種表情紋。今年芳齡43的她分享駐齡心得:「抗老保養同樣無年齡之分,我從20歲之後就開始用勝肽,比注射效果更持久可靠!」  陳妍希  以28歲「高齡」出演高中生的陳妍希,為了不讓肌膚失去膨潤感,海參、豬皮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只要抓到機會就多吃。或是靠膠原蛋白飲幫助真皮層注入養分,不讓肌膚膠原斷糧。
  防曬,沒那麼簡單  一個只擦防曬沒擦抗老的人,和只擦抗老不擦防曬的人,哪個老得比較慢?答案是前者!要知道,不只是變黑,毛孔、皺紋、斑點、黯沉這些不速之客,都是「光老化」造的孽;鑒於目前專家們還沒找到任何一種抗老成分,其修復速度能趕得上紫外線的破壞速度,所以最有效的抗老就是防曬。  然而防曬又不是你想得那麼簡單:不要竊以為匿身寫字樓,抹層隔離就能全天無憂;其實辦公場所的環境因素更複雜,日光燈、複印機等「都市UV光線」,密閉空間循環不利的髒空氣、腹背受敵的電磁輻射和大量懸浮微粒,都是引爆比曬黑更嚴重肌膚問題的罪魁,唯有將抗UV、抗氧化、抗老等功能一網打盡,才算為肌膚罩上青春「鐵布衫」。  簡單的防曬也許只是抗衰老的一部分,嘗試著混搭以下的步驟,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抗氧:培育強韌肌質  為了做到全方位防堵,專家指出選含抗氧化的防曬品來抑制最有效,經典成分有維生素C、E,茄紅素、兒茶素、葡萄籽等,升級成分則以珍稀植萃、艾地苯等領銜,就像為肌膚裹上保鮮膜,避開大部分負面侵襲。  +美白:防曬同時淡斑  已經產生斑點的部位,當接受到紫外線照射時,持續變黑的速度會比正常膚色更快。進化系防曬品專為重視美白、還想「白上加白」的東方女性設計,添加雷公根、海灘植萃、芍葯根等與美白精華同等配方,對外阻隔紫外線與環境污染,對內持續美白,保養日夜不間斷。  +控油:速成無瑕素肌  底妝前的防曬品質地再躍進,不僅輕薄到令肌膚感受不到存在,並有調理油光、修飾毛孔的功效,防曬同時讓肌理更細緻。蜜粉型的防曬品,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帖,能在妝後形成輕如鴻毛的屏障,提亮膚色卻不堵塞毛孔,是最輕盈的防曬補給。

  +安心:光穩定新標準  請注意,「穩定」才是靠譜防曬力的新標準,普通防曬品即使指數夠高,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下,有效成分難免被分解;「光穩定」防曬品不只具備強力抗紫外線功效,還有高效修復和溫和不致敏的特性,最適合長時間在艷陽下曝曬和醫美手術後需要高規格防曬的肌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