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條出乎你意料的美容小妙計】∞ | 台灣美容網

 

A-A+

∞【30條出乎你意料的美容小妙計】∞

2012年10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 草莓亮白牙齒:

  紐約牙醫告訴你潔牙秘方:「將草莓切片,然後在牙齒上來回摩擦就能去除牙齒的表面污漬。」當然,小小的草莓當然不能帶給你明星式的微笑,但它至少能有效去除牙齒上難看的咖啡漬和香煙漬,讓你笑起來更有自信。
  2. 牙膏治療皰疹:
  倫敦著名護膚專家Arezoo Kaviani說:「如果你得了唇皰疹,不如試試牙膏吧,它對鎮痛和治癒瘡口都有效。」
  3. 菠蘿汁潔面
  「菠蘿汁是絕好的潔膚品,」Patrick Bowler博士說,「它蘊涵的酶可以去除肌膚上的污漬。」你可以用手或用化妝棉取用一些菠蘿汁,然後在臉上輕輕按摩。
  4. 冰牛奶舒緩灼傷:
  將冰水和牛奶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然後浸入一塊乾淨的布。將完全浸濕的布敷在灼傷或者干痛的部位,就能舒緩肌膚疼痛。
  5. 消毒藥片潔甲:
  著名美甲師Marian Newman的潔甲秘方居然是嬰兒消毒藥片。「將嬰兒消毒藥片溶解在溫水中,然後將指甲浸入約10分鐘,就這麼簡單!」
  6. 檸檬汁恢復膚色:
  夏天時,你有沒有趕時髦去曬了個小麥色的肌膚?現在又後悔想把膚色變回來?神奇的檸檬汁可以幫你這個忙,在做體膜時加入一些,你就會發現小麥色逐漸變淺啦!
  7. 拯救指甲油:
  閒置的指甲油凝固、變厚了怎麼辦?別擔心,將指甲油放在開水中一會,就能恢復先前薄滑的質感。用完後別忘記將它放入冰箱冷藏,這樣你下次用的時候就不會遇到麻煩了。
  8. 橄欖油嬰兒油卸唇妝:
  唇膏雖美,但卸妝不徹底則會引起乾裂、唇部皺紋等困擾。你可以用棉棒沾上橄欖油或嬰兒油來卸唇膏,效果非常好。
  9. 應對指甲油脫落:
  塗上的指甲油被碰得斑斑駁駁、十分難看怎麼辦?專業美甲師的建議是一定要用洗甲水徹底洗去整個指甲的顏色,等洗甲水干後再塗上新的指甲油。不然,這個指甲的顏色之間會有尷尬的色差。
  10. 阿司匹林去痘:
  將一顆可溶的阿司匹林藥品溶解在面膜中,敷在痘痘處,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11. 優格面膜:
  護膚專家Arezoo Kaviani建議大家經常用優格做面膜(干性肌膚用全脂面模,而油性肌膚用低脂優格),優格中的養分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光潔。
  12. 嬰兒油卸眼妝:
  如何才能乾淨地卸除睫毛膏?用棉棒取一些嬰兒油就行,這下最難卸乾淨的眼妝也難不了你了!
  13. 檸檬汁護髮
  洗髮時,在發膜中加入少許檸檬汁,檸檬的果酸能迅速滲入頭髮的毛磷片,使頭髮更亮滑。
  14. 急救「染髮」:
  出席重要場合,卻發現新長出的黑髮與剛染不久的髮色格格不入,該怎麼辦?模特們的絕招你可以借鑒一下:選擇與你染髮顏色相近的防水睫毛膏,細細染上那些長出的髮根,絕對可以以假亂真。
  15. 馴服亂髮:
  你知道嗎?許多髮型師在做髮型時,都用護手霜代替專業發蠟,這是由於護手霜可以讓因靜電而毛糙的頭髮變得聽話、順滑。
  16. 為趾甲保鮮:
  在做足部美容之後,記得讓美容師在你的腳趾甲上再塗一層透明指甲油,這樣可以避免新做的趾甲刮花和弄污。完成美容後,還要小心地用保鮮膜包裹每個趾甲,再穿鞋子,你的美甲就能保持得更久。
  17. 牛奶般的膚色:
  美容專家Vaishaly Patel建議大家使用含鎂的牛奶滋潤臉部,因為牛奶中的鎂合物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使用後肌膚吸收其它護膚品中養分的程度比使用粘土面膜還要出色。牛奶般完美肌膚全靠真正的牛奶打底。
  18. 茶包敷眼:
  冷卻的茶包對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真的十分有效。
  19. 粗鹽去黑頭:
  卡麥隆-迪亞茲如何成功擊敗可惡的黑頭?她在四分之一杯開水中加入一勺粗鹽和三滴碘酒,混合後塗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上。幾個小時後,黑頭就被神奇地吸了出來。
  20. 海鹽固色:
  在染髮劑的護法乳中加入一些海鹽,使用時注意按摩,然後按一般程序沖洗,就能使染後的美麗髮色更持久。
  21. 眼霜消丘疹:
  臉上長了又紅又可怕的丘疹,讓你沒法出門見人?不要擔心,詹尼佛-洛佩茲的化妝師透露了一個給明星化妝時的小秘訣:在出疹部位塗上些眼霜,就能有效消退紅腫。
  22. 阿司匹林去頭屑:
  資深髮型師透露:在一整瓶的洗髮水中溶解一片阿司匹林,然後按正常程序洗髮、護髮,能有效去除惱人的頭屑。
  23. 花草茶增亮髮色:
  頭髮看起來暗沉沉的沒有生氣的話,你愛喝的花草茶也許能重新賦予它們活力。泡一大缸檸檬洋甘菊茶,待冷卻後,將頭髮浸泡入內一段時間後再洗乾淨,頭髮瞬間亮麗起來。
  24. 番茄沙司「染髮」:
  Sienna Miller成功地用番茄沙司挽救了自己被染綠的頭髮。因此,如果你也不幸在染髮DIY時失手將頭髮弄成了可怕的綠色,就趕快試試她的急救妙方:「弄濕頭髮,然後從髮根到發稍都塗抹上番茄沙司,用保鮮膜包裹10至30分鐘。番茄沙司中的紅色素就神奇地中合了綠色。」
  25. 柔軟劑調整髮色:
  如果你覺得染的髮色過深,可以在洗頭的時候用上少量的衣服柔軟劑,它能讓頭髮顏色變淺一些。
  26. 蘋果酒護色:
  金黃色的頭髮容易泛出難看的黃銅色,不要擔心,可以嘗試用蘋果酒洗頭,它能有效保護你染的漂亮金黃色。
  27. 自製護足油:
  你自己也可以製作效果很好的護足油,只要在嬰兒油或者橄欖油中加入金縷梅,效果絕對不比買來的貴價貨差。
  28. 巧妙去指甲油:
  塗指甲油的時候不小心塗出界,如何去除皮膚上的指甲油?用小刀或者桔梗在洗甲水中浸一下,然後小心刮去指甲油。注意不要用棉棒,因為很容易會沾上棉屑。
  29. 柔軟你的秀髮:

  如果你的秀髮不服帖,可以試著用柔軟劑代替發蠟,柔軟劑不但能使頭髮柔順,連聞上去的味道也會很乾淨、很清新。
  30. 唇膏變腮紅:
  碧歐泉的化妝師Ellis Faas在給走秀的模特化妝時,常用桃色或者粉紅色的唇膏當腮紅來塗,效果非常自然。你何不也嘗試一下呢?在顴骨上點上一點唇膏,然後用手指將它抹開就行啦!這招還能讓你的化妝包減負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