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肌膚 不同美白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4大肌膚 不同美白護理方法≯¤

2012年10月10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東方女性鍥而不捨的追求目標。可是,你可知道,膚質不同,美白護理方法完全不同。瞭解自己的膚質,對症下藥,才能讓自己敗的美白產品發揮最大的效果。

  四大美白護理方法,幫你認清膚質,對症下藥。
  1、發黃又乾燥——保濕美白都重要
  對策一:洗臉後迅速塗抹護膚品。洗臉後不立刻塗抹護膚品,皮膚會更乾燥。微濕的皮膚,更有利於產品的吸收。
  對策二:多吃美白食物,增進美白力。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能幫助黑色素還原,盡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對策三:美白的同時,不要忘記保濕。只做美白面膜是不夠的,美白和保濕產品最適宜搭配使用,溫和而不刺激。
  碧歐泉新活泉水份露
  這是碧歐泉的金牌產品,每瓶中均濃縮5000公升礦泉有機活性因子精華,充足的水分和微量元素形成一套彈性活水網路,使肌膚晶瑩潤澤一整天。產品最大特點是含有礦泉活性精華和獨創的「補水、儲水、凝水」三重保濕體系,能逐漸改善肌膚因缺水而出現的干紋、發紅現象。
  嬌蘭御廷蘭花亮白精萃液
  全面作用於3大機制(肌膚老化機制/色素沉著機制/肌膚亮澤機制)控制多種關鍵基因-全面作用於色素沉著和肌膚光澤的所有關鍵基因,以前沿基因科學提升肌膚的白皙與亮澤。第一款極致全效的高端美白護膚品成熟肌膚的美白福音!針對30+的女性,在美白的同時,注重抗衰老效果。首個功效全面的美白護膚品-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兼具抗老化和光澤功效。

  2、蒼白無血色——促進循環是關鍵
  對策一:曬後鎮靜很重要。塗抹美白品前一定要塗抹曬後修護產品,等皮膚恢復後再使用美白產品,否指直接塗抹美白品,會刺激皮膚。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