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 精華液權當隱形吸油紙↖◇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概念 精華液權當隱形吸油紙↖◇

2012年10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氣炎熱,T區,兩頰甚至下巴等位置的油脂分泌開始明顯變得旺盛。相信許多女孩都有過令人尷尬的「油餅臉」經歷,而那段時間包裡一定少不了一包吸油紙。

  而事實上,護膚專家是不提倡經常使用吸油紙的。不科學地反覆擦拭反而容易刺激多油的肌膚形成惡性循環,結果去油不成反而弄得一團糟,本來嬌弱的肌膚出現缺水、毛孔擴張及敏感現象。由此,一種全新利用具有護膚功能的精華液來去油收毛孔的趨勢開始為護膚達人所追捧。2009年的夏日來臨之際,小編傾情為大家推薦4款溫和而速效的控油精華,讓你帶著長時間的「隱形吸油紙」,輕鬆舒爽每一天。
  該款精華為Freeplus今夏全新推出的明星產品。精華油嚴格選取優質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給柔嫩的肌膚添加任何負擔。其中含有6種東洋出產天然植物的萃取精華,可在預防粉刺的同時,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使肌膚保持細膩光滑。同時該精華因具有殺菌效果,可提早預防粉刺、腫皰。
  使用心得:
  輕薄的乳霜質地,十分滑潤,容易深層滲透肌膚,清爽不油膩。 在乳液之後防曬霜之前使用,明顯地感覺油脂分泌有所抑制,一整天帶妝無油膩感,神奇地乾爽卻毫不乾燥。小編推薦為今夏首選。
  FANCL的T區控油精華素,加入「HC兒茶素」,有出色的緊致毛孔效果,在遮掩凹凸毛孔上效果令人滿意。持續使用可令肌膚毛孔不易積聚污垢,肌膚紋理細緻,能夠有效解決毛孔變粗及變黑的問題。
  小編建議:
  除了T-zone位置之外,也適合用於面部其它油脂旺盛的地方。早晚長期使用,可具一定改善膚質之效,油膩肌膚可以逐漸變得較接近中性膚質。
  該款控油精華雅漾活泉水68%,是推薦給敏感皮膚的女孩的。同時由於含有水楊酸0.2%,可在控油補水同時防止粉刺和痤瘡。產品保持了雅漾一貫特色,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和油脂,並具有抗刺激、抗氧自由基和舒緩作用。
  小編心得:
  這款精華露十分溫順,適合換季時使用。潔膚後,取適量塗勻於面部及頸部肌膚,讓其自然吸收即可。
  該產品是針對夏天面部油脂分泌過盛,或油性皮膚的女孩設計的,不含油份的嗜喱配方,蘊含海洋礦物合成物的控油精華,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平衡皮膚的水分。同時配合先進硅元素,微細的分子能夠有效吸收皮膚表面的油分,有助抑制暗瘡、酒米的形成,加強改善粗糙的膚質。

  使用技巧:
  只需取適量塗於有油光的面部位置,然後輕按至吸收為止。這可以讓皮膚在控油的同時,有效得到水份的補充,以及幫助吸收產品中的活效成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