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容覺必備五款單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美容覺必備五款單品≥∽

2012年10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拜倫說:「早睡早起最能使美麗的臉鮮艷,並降低胭脂的價錢……」我們花費人生中接近1/3 的時間沉溺於寂靜的酣夢,而它回饋給我們的則是光潤的肌膚,清亮的明眸,舉手投足間的奕奕神采。「美容覺」的口號喊了很多年,誰都知道晚間11 點至次日凌晨2 點是肌膚「自我修繕」的黃金時刻,但你的美容覺真的睡到位了嗎?一覺醒來之後是否反而覺得身體內外乾燥疲憊?那些你期望在夜間能夠加倍拯救肌膚的保養品,是否真的發揮了作用?或者反而成了導致毛孔阻塞等肌膚問題的誘因?

女性美容覺必備五款單品

  一夜酣眠的美容覺是上帝賜予我們的恩物。在我們放鬆身心等待的同時,我們還要積極行動起來,為高效美容覺做好充足的準備。

  絲質枕套——抗皺無負擔
  枕頭很多時候枕的不僅僅是頭部,還有我們的臉部。臉部肌膚和枕頭的摩擦係數直接關係皺紋產生的速度和多少。研究顯示,真絲質地的枕套,能夠最大程度地減少臉部肌膚跟枕頭之間的摩擦,有效減緩皺紋產生!
  枕頭的清潔直接關係到我們的膚質。由於進入睡眠狀態前,我們的身體會通過排汗的方式降低體溫,排汗自然能排除體內有害的物質,但臉上的油和汗會被枕頭吸收,長期睡在這樣的枕頭上只會惡性循環,導致痘痘。所以每星期最好更換一次枕套,同時避免用吸收力差的聚酯質地布料做床品。
  枕頭對於睡眠的舒適性也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太軟、太高、太低的枕頭都會加重肩部和頸椎的壓力,高度在8cm左右、軟硬適中的枕頭是美容覺的最佳選擇。枕頭邊緣有符合肩頸部曲線的設計、採用記憶型彈性材質製成的保健枕,也會為沉醉在美容覺中的你最大程度地舒緩肩頸部的負擔。  加濕器——環境保濕皮膚更水嫩

  為什麼醒來皮膚會發乾?除了檢查保養品的保濕成分,還應該檢查臥室的空氣濕度。研究顯示最適合睡眠的溫度是攝氏24度左右,而最適合睡眠的濕度則在60%上下。太過乾燥的室內環境很可能會致身體內外乾燥,內循環也受到影響。
  所以,在臥室裡擺放一台加濕器,可以為你的美容覺保駕護航。特別是在有暖氣或冷氣的時候,室內空氣更容易乾燥,就更需要一台空氣加濕器來為臥室補水保濕!

女性美容覺必備五款單品

  潤唇膏——告別唇紋的秘密
  臨睡前為雙唇塗上凡士林或足夠滋潤的唇膏吧!堅持每晚如此,用不了多久你就會驚喜地收穫沒有唇紋的豐潤嘴唇。
  護手/足霜+棉襪/手套——美容大王的「美容覺」秘籍

  還記得大S孜孜不倦跟大家分享的「美容覺」秘籍吧?——熱水浴後給雙手雙腳塗上厚厚一層護手/ 護足霜,然後套上棉質手套和襪子睡覺——這可不是夜間裝可愛的卡通行徑,手和腳可是常常讓美女「漏氣」的關鍵部位哦!利用美容覺的時間打理這些美麗細節處,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香囊眼枕——大眼睛的美容覺小伴侶
  眼罩上再壓一個造型可愛又散發怡人香氛的「眼枕」吧!這個受到吳佩慈大力推薦的美容覺小伴侶,不但不會給眼部造成負擔感,反而會感覺舒適,更易入睡,這是因為眼部得到一個重力後會比較容易放鬆,會降低眼壓,它內部的按摩柔珠可以幫助去除黑眼圈,香囊散發出的薰衣草香味則可以幫助安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