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颱風天 出門在外應急護膚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懼颱風天 出門在外應急護膚攻略◤∽

2012年10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最近颱風天肆虐,惡劣的天氣雖然影響到我們的工作生活,但出門在外難免會發生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臨時抱佛腳的肌膚,不及時處理是萬萬不能的。
1  颱風肆虐後的肌膚  經歷颱風天,雖然很多人躲在屋子裡不出門,但是面對外面的大風大雨,肌膚難免還是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面臨困擾。  1、紅腫過敏:颱風猛烈,加上肌膚被雨水打濕,很容易突發過敏現象,這個時候如果用力抓癢就會因為過敏而引發肌膚紅腫。  2、氣色不佳:因為下雨的緣故,氣溫驟降,很容易因為血液循環不暢導致肌膚泛白,沒有血色,甚至出現膚色暗沉的情況。  3、皮膚過油:當颱風肆虐,肌膚的水分就會加快蒸發,這個時候如果沒有及時補充水分,就會出現皮膚泛油的現象,加上颱風帶來的塵土,與臉上的彩妝混合,會讓膚色更不均勻。
  策略一:應急清潔  出門在外,萬一肌膚因為颱風和雨水的沖刷,變得紅腫過敏,這個時候千萬別著急,拿出包包中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噴在化妝棉上,進行第一次肌膚清潔,將面部多餘油脂和灰塵清除掉後,在用浸滿化妝水的的化妝棉貼在額頭、臉頰處進行二次清潔的護理。
  策略二:急救氣色  被颱風肆虐過的肌膚勢必會出現脆弱不堪的一面,例如很容易過敏或者出現因血液循環不暢而產生的泛白無血色現象。為了讓你第二天有個好氣色,這個時候做完基礎清潔與基礎保養後,立即加入溫熱面膜的護膚行列,找一個款會加溫發熱的泡泡麵膜,暖膚的同時讓代謝加快,立馬就會變得不一樣。

  策略三:水油平衡  雖然是颱風陰雨天,但肌膚還是會泛油嚴重,因為肌膚流失掉的水分沒有及時補充,被颱風吹打過的毛孔脆弱的表現就是分泌出更多的油分,所以光去掉油脂的沒有作用的,做到水油平衡,所以先為肌膚補水,再收縮毛孔是很有必要的。(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