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黑黑貓熊眼 美麗不用「妝」出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黑黑貓熊眼 美麗不用「妝」出來◣⊙

2012年11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希望每天頂著一個厚厚的貓熊眼呢,可是各種各樣的原因,讓黑眼圈在我們的臉上驅之不散。究竟有什麼方法能讓厚厚的黑眼圈消失於無形呢?
都市的MM生活壓力大,工作壓力大,稍微一個不注意休息和緩壓,黑眼圈就很容易會自動找上門來。相信很多MM都經常深受黑眼圈問題的困擾。大大的貓熊眼掛在臉上,給人的感覺無比憔悴,什麼活力都早已被黑眼圈趕得無影無蹤了。
  1.養成搽防曬霜的習慣,就算只出門10分鐘、即使是陰天也要養成搽防曬霜的習慣,否則黑色素就會找上你!
  2.勤敷美白眼膜 每週敷兩次美白眼膜,讓眼周肌膚變勻淨。
  鬆弛、浮腫是形成黑色黑眼圈的主要原因,若想讓眼部肌膚恢復彈性,通過塗抹眼霜補充膠原蛋白是最好的方法,而再配合穴位按摩就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1、按摩前先認清穴道位置:眉毛中央凹陷處是魚腰穴,下眼尾往內約1/4處凹陷是球後穴。按摩這兩個穴位可有效改善皺紋、鬆弛現象。
  2、塗好眼霜後,用無名指指腹輕輕按住球後穴並向上施力,此時會有些微痛感,但按摩後會很舒服。
  3、將大拇指指腹垂直放在魚腰穴處輕輕按摩。
  4、手掌輕輕覆蓋眼睛,利用手掌溫度讓保養成分被充分吸收,有消除疲勞之效。
  眼部血液運行不暢順,積聚於眼下,亦會形成黑眼圈,所以適當的按摩及眼部運動會增加血液循環。亦從而會淡化黑眼圈。
  1.做右眼時,將右手食指橫放眼袋上。左手食指從眼角開始。拍打右手食指至眼尾處。做完1次,休息5一6秒,跟著由頭再做(左眼則用左手)。
  2.用中指在眼袋位,由眼頭開始打圈按摩至眼尾(以5個圈為準),每邊眼重複做一次。
  3.將食指及中指輕按在眼袋位,輕拖到太陽穴並輕壓3秒。重複動作5次。
  好好休息,不要給自己過大的情緒壓力,以減少因心理因素造成的眼部血液循環不良。因氣喘、過敏性鼻炎,使得鼻樑兩邊的下眼皮長期充血的女性,只有通過改善氣喘和鼻炎症狀才能促進眼皮下的血管暢通,當血液耗氧量減少了,才不會有藍藍的缺氧血色透出來。避免長時間用眼,不要一直對牢電視機或電腦螢幕,過度用眼會造成血液一直集中在眼球部位。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眼霜對這類黑眼圈最有效,使用時,加以適度按摩,幫助排除老舊廢物。
  1.用兩手掌按壓雙耳,用按壓旋轉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經鬆弛,以消除眼睛疲勞。
  2.將在冷水中浸泡過的綠茶茶葉包放在眼部冷敷20分鐘,可減弱黑眼圈的視覺效果,也可使眼肌平滑潤澤。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點解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