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出現倦怠期?肌膚護理要革新≯◇ | 台灣美容網

 

A-A+

◇≮保養出現倦怠期?肌膚護理要革新≯◇

2012年11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將大把金錢、精力消耗在臉部保養上,起初還有些收穫。一轉眼,發現那些昂貴的護膚品似乎變成了雞肋!保養出現倦怠期?護膚功效停滯不前怎麼辦!肌膚護理要革新,做一些小調整就能幫助肌膚恢復運作能力。
從三個護膚方面做調整,讓保養效果前進起來!  清潔:  首先,臉上的污垢一定要清洗乾淨,它是阻擋保養品吸收的一大因素。我們提倡溫和潔面,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會選用一些清潔力比較柔和的潔面品。表面污垢清洗乾淨,但毛孔深層如何處理?  清潔不乾淨的肌膚內部阻塞物,擋住了保養品前進的道路。何不在潔面時用上潔面棉來幫忙?在它的協助下,潔面品不僅能揉搓出更加豐富、綿軟的泡沫,用它直接清潔油膩的T區,清潔效果比用手洗乾淨。
  去角質:  聽到去角質,大家的傳統影響一定是一週一次,而敏感肌膚去角質的週期則會更長一些。老廢角質也是降低保養品吸收,將保養成分抵抗在肌膚外層的因素之一。但是現在也有不少品牌推出了安全、溫和的每日去角質產品。只需在潔面後,用化妝棉取適量輕擦臉部,就能每日溫和去除暗黃、老化角質。且因不含一粒粒硬物顆粒,去角質減少摩擦時的疼痛感。

  保養手法:  牛爾老師的神手,將腐朽化神奇。眼袋、臉部鬆弛都不需要微整形就能解決。其實,掌握並運用好保養按摩手法,就能護膚功效上看到明顯的變化。抱怨保養品吸收不了,沒作用。何不,在夜間保養時添加一些按摩手法,促進產品吸收,增強臉部血液循環。血色紅潤,氣色UP!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