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 台灣美容網

 

A-A+

∞【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2012年11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人在用護膚品時很「小氣」,小心翼翼地倒出一點一滴;而有些人則很「揮霍」,一瓶護膚品用半個月就見底,但美膚效果卻沒能達到。不要埋怨產品多麼沒有功效,護膚品的用量多少,可不能隨著自己的性子說了算。用得多不如用得對,白花花的銀子可不能白花!為了讓皮膚變得更好,是時候調整每次使用護膚品時的用量了!

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卸妝
  淡妝用量是一顆櫻桃的大小,大概直徑2cm的圓,如果是濃妝可增加一倍的用量。
  潔面摩絲
  按壓噴嘴兩次的用量,泡沫體積大概是直徑為5cm的球體。
  洗面奶
  平鋪在手掌心呈直徑大約2cm的圓。擠出長約2cm的用量即可,相當於中指第一節指肚的長度。
  精華素
  乳液質地一般1cm是正常的用量;口者喱質地比乳液質地略多,約1.5cm的圓。如果是純液體的,2-3滴是適合的。
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乳液
  平鋪約1.5cm的圓,用量是比較合適的。如果是偏干性肌膚,可以再增加三分之一的用量。

  眼霜
  每隻眼睛約二分之一黃豆大小,相當於5mm的圓。
  面霜
  相對於乳液稍微減少一些,直徑1cm的圓就足夠了。同樣,如果是干性肌膚可增加最多一半的用量。

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按摩霜
  乳霜質地取1顆櫻桃約3cm的圓;口者喱質地需要2倍乳霜質地的量,也就是直徑6cm的圓。
  防曬乳/霜
  臉部的正確用量是1粒蠶豆大小,約3-4cm的圓
  磨砂膏
  直徑1cm的圓就是極限了,敏感肌膚應該減半。按摩10圈就應在臉上增加水分,幫助潤滑。

解密!9類護膚品最有效用量

  專家提醒:

  1. 當你清潔面部時,能保持產品覆蓋全臉並且不會滴落,在臉上打圈2-3分鐘,都沒有乾澀感、並且很順暢,這個用量就是最合適你自己的。
  2. 面部滋養類產品除了遵循建議用量,每個人的特殊性也不能忽視,這時就需要肌膚自身的感覺來判定。使用化妝水後,臉部要有一定的濕潤度,但不能留有多餘的水分;乳霜類產品,則是在能覆蓋全臉的基礎上,按摩1-2分鐘後都被吸收,肌膚也不會有緊繃感。
  3. 容易被忽略的是,隔離霜用量其實和防曬產品的用量是一致的。因為隔離產品用量較大,所以可在用完面霜後先塗抹一半的用量,十五分鐘後再塗抹剩下的一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