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冬季乾旱肌 保濕噴霧正確使用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決冬季乾旱肌 保濕噴霧正確使用方法◣¤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的缺水指數是幾顆星?
為了在冬天應急保濕許多mm都會使用保濕噴霧,但是有時使用後不僅沒有令肌膚水潤,還使臉上感覺更干更繃緊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是因為沒有掌握保濕噴霧正確的用法,正確的使用保濕噴霧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回到水潤的狀態,還能讓繃緊的肌膚放鬆下來。下面先來看看自己的肌膚的缺水指數到底是多少?  缺水指數1極輕缺水:無肉眼可見表徵,但塗上潤膚乳十分鐘後,面部仍感到緊繃。  缺水指數2輕微缺水:膚色暗啞、泛黃、常油光滿面,欠缺光澤。  缺水指數3中度缺水:皮膚粗糙不上妝,塗上粉底後細紋立即浮現,展現表現或說話時,細紋與越來越明顯。  缺水指數4極度缺水:膚質粗糙,鼻翼首先出現毛孔粗大,就算不作任何表情,細紋也越來越明顯。  缺水指數5嚴重缺水:細紋演變為又長又深的干紋,即使不上粉也清晰可見,額頭和眼角的皺紋更若隱若現,除了鼻翼外,兩頰皮膚毛孔也變得粗大,面部皮膚經常泛紅。  缺水指數6極嚴重缺水:具有以上所有問題,皮膚更會出現脫皮、刺痛等現象,嚴重時更或會長出紅疹。  當肌膚出現了以上缺水症狀,為了緩解皮膚乾渴症狀,我們一般都會用保濕噴霧救急。如果沒有掌握正確的用法,不但起不到保濕的功效,還會另乾燥的肌膚雪上加霜。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正確使用保濕噴霧的方法。  1.噴:噴霧距離臉15-20公分,稍微仰頭,盡可能承接最多水分。

  2.拍:像彈鋼琴一樣,用指腹輕拍全臉,幫助水珠吸進肌膚裡。  3.擦:如果還有少量無法吸收,用面紙輕輕將剩餘水分擦乾,避免自然風乾。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