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保養 ,教肌膚自衛】¤ | 台灣美容網

 

A-A+

¤【淨化保養 ,教肌膚自衛】¤

2012年11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特約分析師:Dr.YAPING E 中華醫學會皮膚科學分會醫學美容組委員,中國光生物學和光化學專業委員會委員,資深護膚科學研究者

  淨化保養,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根據具體產品系列和品牌的不同,所謂的「淨化保養」護理步驟也不會完全相同。相信一般的產品系列或者單獨的產品都具有清潔的功效,同時還要加入護膚成分或者過程,達到保濕和增強皮膚抵抗力等作用。如果產品特別指出具有排毒功效,則還可能具有增強皮膚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細胞代謝產物降解過程,以及提高皮膚屏障功能等功效。
  如果一系列或者一款「淨化保養」產品能夠達到其產品本身所提到功效,那麼主要可以解決肌膚的以下問題:可以令肌膚清潔、滋潤,同時使肌膚亮澤,緩解肌膚色澤晦暗等,保持肌膚健康和增強肌膚抵抗力等。
  淨化保養,季節、膚質因素都要考慮
  如果在「淨化保養」產品中沒有特殊標明適合何種季節使用,那麼這類產品就可以在任何季節使用。但是,針對一些容易在某一季節中肌膚較脆弱和容易發生晦暗的人群,則建議他們在相應的季節更多關注和使用這類可以增加肌膚抵抗力、增加皮膚屏障功能、以及淨顏亮膚的產品。
  編輯看點:
  護膚品淨化方案:
  肌膚淨化的結果是要肌膚「歸零」,方便營養成分的滲透,這是為了順應「精緻保養」的潮流而出現的一類保養品。選擇正確的淨化產品,掌握好使用的方式,才能讓你的肌膚擁有純淨的魅力。
  花草淨化方案:
  很多花花草草都有淨化的功效,沏一杯花草茶,讓身心享受純淨。
  檸檬草:最適合油性肌膚,除了飲用,也可以直接加入洗臉水中。
  馬鞭草:淨化腸胃,瘦身功效也備受推崇。
  玫瑰花:最流行的美容茶,美容高手們的必備品!
  紫羅蘭:幫助淨化呼吸道,得了感冒一定要喝紫羅蘭茶!
  芙蓉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淨化腸道,還能治水腫。

  雖然花草茶功效卓著,但對於體寒的人和孕媽媽來說,最好不要嘗試!
  食物淨化方案:
  身體中的毒素會讓體質變成酸性,而具有淨化功效的食物大多是偏鹼性的,可以中和體質,減少自由基的形成,比如苦瓜、木耳、冬菇、綠豆、蘋果、葡萄、黃瓜、綠茶、胡蘿蔔等等,多吃有助於延緩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