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變長:眉睫自助養護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變長:眉睫自助養護法≯○

2012年12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眉毛和睫毛還有眼睛是面部的重點,有了它們的加入,你的容顏才會引人注目,所以,眉毛和眼睫毛應該是我們首先要打理的面部細節。今天小編要告訴你一些常見的天然滋養眉毛、睫毛的方法。

  睫毛的生存週期是6個月,過後就會脫落,長出新的睫毛。不過,長期生病、體質營養不良,也會導致睫毛和眉毛的稀疏和脫落。
  睫毛和眉毛的生長需要營養,給毛囊根部提供維生素A、D,就能夠使它們生長的小田地肥沃。
  另外,維生素E、維生素B和橄欖油單獨使用,也會有同樣的好效果,但這幾種東東都是油性的,所以你在使用時要用棉簽來塗,防止下眼皮因油膩而產生脂肪粒。
  喂睫毛點好吃的
  1、在橄欖油裡面加入檸檬片,堅持每天塗,就能夠讓睫毛和眉毛生長得更長更濃密。
  2、茶葉水也有滋養睫毛的功效,紅茶、綠茶都行。
  3、把大蒜或生薑切成尖尖的,仔細地塗抹毛囊。
  保養膀胱經,眉睫才濃密
  方法一、每天晚上按摩腳底的湧泉穴;搓腰和後背,熱了最好。
  方法二、每天用雙手拇指和食指,捏住後背脊柱兩邊肌肉盡可能從高的地方向下(臀部方向)推按,一直推到眉骨為止,然後將十指併攏,按住脊柱向上推回到開始的位置,再重複上述的動作。

  方法三、雙手拍打背後的兩側肌肉,並沿著肌肉拍打到臀部,再由臀部拍打到大腿的中間線至足後根。
  不要把眉毛修得太細
  天然的眉毛一定比畫出來和紋出來的好看,因為加工過的眉毛不管怎樣看都不自然,顏色挑得再好也還是沒辦法做到立體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