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速效保養策略 淨化排毒篇◤▓ | 台灣美容網

 

A-A+

▓◥聖誕速效保養策略 淨化排毒篇◤▓

2012年12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護理過度、電腦輻射、飲食不合理常常會讓肌膚囤積過多毒素,從而導致膚色暗沉,臉頰浮腫等問題。徹底去角質、潔淨肌膚十分重要。
1、臉部肌膚臃腫  臉看上去比平時胖了一圈,好像是不正常的浮腫,是不是因為有毒素沒有排出?  2、肌膚僵硬無彈性  臉部肌膚感覺緊緊的,完全不夠放鬆,出門都是臭臉,大家不會和我疏遠吧!  3、膚色晦暗  完全就是一張撲克臉,黑黑的不夠明亮,如何才能夠讓肌膚透出健康的狀態呢?  解決對策  面部按摩產品 肌膚積淤毒素,可以通過適當的按摩手法來讓面部的血液循環更加順暢,配合面部按摩霜讓肌膚更好的做一次massage。排毒面膜產品選擇能夠徹底淨化肌膚的一款面膜,去除肌膚中的堆積角質,並且讓肌膚得到舒緩與放鬆,讓肌膚鎮定,排出多餘毒素。   Step1仔細檢查角質堆積情況  洗淨肌膚後,仔細觀察肌膚的亮澤度及毛孔,判斷不同部位的角質堆積情況,使用針對性去角質法。  Step2細緻清除角質  將去角質產品按摩肌膚,用棉片輕柔的擦去角質產品後清潔肌膚。注意不要過度摩擦。

  Step3配合按摩面膜排毒  雙手彎曲,用指關節按壓下顎處密集排布淋巴的穴位,反覆按壓50次,讓整個臉都感覺到按摩後的放鬆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