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粉面膜 讓你成為珍珠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珠粉面膜 讓你成為珍珠美人◣∽

2012年12月25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珍珠粉面膜有極好的美容效果,不過不太會做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冰寒根據多年的經驗,對珍珠粉面膜的常見問題進行了總結,相信對你成為珍珠美人一定大有俾益!

  1、珍珠粉面膜做起來是否很麻煩?
  比起什麼都不做,那是顯得麻煩了。實際上做珍珠粉面膜非常簡單,也很有效。
  2、我該怎麼做珍珠粉面膜?
  不能一概而論。請記住做珍珠粉面膜的鑽石法則:不同的皮膚問題、不同的膚質狀況,有不同的做法。
  用珍珠粉與蜂蜜一起調和做面膜效果很好的,平時護膚品裡也放置一些,時間久了,皮膚就很好,記得要保濕。
  妙用之一
  如果你還只是以為珍珠粉只是用來口服的話就有些老土了。試著用少量珍珠粉加幾滴礦泉水調勻,塗於長粉刺的部位,第二天煩人的小粉刺會消下去不少,而且紅腫,疼痛也會漸漸消失。如果你正發愁臉上的小煩惱,就快試試吧。
  妙用之二
  巧用珍珠粉去死皮:珍珠粉要制底精細,純度要百分百。加少量水調勻後塗於洗淨但還未完全乾透的整個面部,輕輕加以按摩,讓你煩惱的鼻子黑頭及鼻根部位多按摩幾下。待快干時,再塗一層,按同樣手法重複一次,會更徹底。注意一定要輕一點對待你的嬌容呦,切勿過於用力。然後用清水洗去,擦上保濕露,就OK了。
  妙用之三
  利用珍珠粉做好臉部的清潔後,是不是覺得面部的毛孔都變得緊密了呢,整個臉部都乾乾淨淨,通通透透。那麼下一步就用珍珠粉為我們的面部提供營養吧:用半隻蛋清或是一小勺蜂蜜,如果有牛奶也可以,加適量珍珠粉調勻,均勻地塗於整個面部,避開眼部,保持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妙用之四
  可別小看了這細細的白色粉末,當你早晨正急急地利用有限時間妝扮:潔面。爽膚水,防曬露,就要大功告成了。天哪,竟發現飾台上的粉用完了,前兩天就說要買,可是公務太忙,哪有時間逛街呀。別急,沒關係!不是有珍珠粉嗎?用你的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輕拍於面部,真沒想到,不僅不比牌子貨差,而且還更自然。珍珠粉特有的光澤,讓你的面部不會黯淡無光,反射的淡淡光澤讓你今天就與眾不同。
  3、做珍珠粉面膜,有年齡限制嗎?比如,我今年15歲,是否應該做珍珠粉面膜?
  沒有什麼限制,但我並不認為15歲這樣的年齡需要做面膜--這一年齡階段是人生中生命力最旺盛的階段,除了必要的清潔之外,看不出需要什麼特別的護理,只要不去損壞皮膚,它自然會光彩照人。但是超過20歲,即有養護的需要。
  4、珍珠粉面膜多久能見效?
  不同的膚質和期望效果所實現的週期是不同的,比如去黑頭,一般幾天就可以見效,美白呢,可能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去痘可能只需要一個月。個體差異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影響,有的人變化得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也甚至有極少數人一點變化也沒有——只能說,它對大多數人都是有效的,但總地來說,需要持續,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5、為什麼有的人用珍珠粉兩天就覺得白了很多?
  這種情況一般是她平時的護理做得太差,可能連清潔都不到位,珍珠粉首先將附著在皮膚表面的油脂、死皮等去除,立即就讓漂亮的皮膚露了出來。請記住,讓肌膚得到良好的清潔,美膚的努力就已經成功了60%。
  6、珍珠粉面膜宜多久做一次?是否可以天天做?
  珍珠粉面膜(其它面膜也一樣)不能、也不必要天天做,否則會給皮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這就像吃飯不能吃得太撐一樣)。冰寒建議您一周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更重要的工作是平日的養護。
  8、為什麼我做了珍珠粉面膜會覺得臉上很干?
  記住做珍珠粉面膜的鑽石法則了嗎?此種情況,是因為您沒有選擇到正確的方法。同時,您在做完面膜後,也應當及時補水、保濕,以利肌膚保持平衡。
  9、做珍珠粉面膜應該用什麼樣的珍珠粉?
  用越細的珍珠粉越好,顯然,目前最細的是納米珍珠粉。用真正的珍珠粉做面膜,對於能否取得良好的效果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您一定要用真正的珍珠粉做面膜,為面子負責。
  10、做完珍珠粉面膜後,是否需要洗掉?

  是的,一般情況下建議您把它洗掉,尤其是使用了牛奶、蛋清、優格等混合物以後。
  11、做珍珠粉面膜是否會過敏?
  是的,少數人會對珍珠粉過敏(過敏是一種過度免疫反應,任何人都可能對某種或者某些特定的東西過敏),因此您可以在做之前,用少量珍珠粉在耳後作一下試驗,24小時內無不良反應即應該沒有問題。但您需要先確定:自己用的是真正的珍珠粉嗎?是珍珠粉過敏,還是混合的其它東西過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