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spa三步曲 冬季不做糙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日系spa三步曲 冬季不做糙美人↖◆

2012年12月26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日本,姑娘們除了去伊豆和廂根泡溫泉寵愛自己外,還喜歡在自家浴缸裡泡澡,深諳SPA美容的妙不可言。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冬天來臨在讀浪漫小說的同時,讓澡盆裡漂浮些紅葉,如同錦繡。這些溫馨的細節,是女人寵愛身體肌膚的最好的證明。

日系spa三步曲 冬季不做糙美人


  spa之軟水-護養肌膚
  並不是每個女子都恰巧生活在空氣濕潤的南方,一生一世都浸在水質柔軟的蘇州河和湘江的碧波裡心安理得地享受上天的恩賜。所以,南方的水也就罷了,北方的水質堅硬,做家庭spa收到的效果就會有一定限制,但是,硬水的不足可以靠軟化水質和使用具有軟化水質功效的沐浴產品來彌補。
  沐浴清潔是使身體肌膚美麗的基礎,將肌膚細胞內的污物徹底清除,是美女們日常使用的必需品。很多品牌在自家的沐浴產品裡加入中和硬水的添加劑,來改善水質對沐浴產品功效發揮的限制,創造更好的沐浴環境。
  水芝澳H2O杏仁身體乳
  推薦理由:含豐富的甜杏仁油和黃油,呵護你的肌膚。調理脫水的皮膚回復柔順。含斜光度礦物質為皮膚。配方增添亮澤光采。配方極輕盈,迅速被皮膚吸收。令你的肌膚感覺清新,絨感細滑,輕柔幽香。
  Spa之植物雞尾酒--舒緩肌膚

  Bobbi Brown說過「每個女人都應該能學習成為自己的護膚專家」。能為自己做一個home spa,雖然不是去美容院的大動干戈,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敷衍了事的。它是非常表面的功夫——皮膚的清潔與滋潤,也是由內而外地補充能量讓心靈舒緩放鬆,自然而然地神清氣爽。常用內含植物精油的沐浴乳及身體滋養乳霜,加上泡浴及按摩的手法,再有耳邊飄蕩的輕柔音樂,鼻間嗅入清新甜美的植物芳香, 沁入骨髓,暗香浮動,迷人和浪漫的情調就在一間浴室裡漫漫散開。
  當然,植物精華的混合併不是雜亂無章的,看似隨意地混搭,裡面的奧秘還是一個個可以娓娓道來的故事,像一杯杯冠著經典姓名的雞尾酒,除了入口後或香甜,或青澀,或辛辣的滋味之外,還訴說著件件大事小事,讓人或唏噓,或艷羨。
  資生堂SHISEIDO渾身是勁芳體乳
  推薦理由:呵護及重整肌膚組織,帶來如絲般柔滑細緻感覺,結合清澈花香、香料及麝香的調子,能喚起身體內在的力量。蘊含由滋潤成份及天然活耀肌膚成份卓越地結合而成的東方植物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帶來清新的感覺。  歐舒丹L'OCCITANE蜂蜜檸檬香甜磨砂膏

  推薦理由:蜂王漿和蜂蜜,具有舒緩滋潤的作用。其中含有的睡蓮精華具有舒緩和保濕的作用。 極溫和的配方使用時沒有刺激。

日系spa三步曲 冬季不做糙美人

  Spa之多重滋養-修護肌膚
  如果皮膚狀況很糟糕了,那麼就做一次面膜或使用夜間精華都可以供給肌膚及時的呵護,雖然身體的肌膚大部分被衣衫所遮掩,但總有那麼幾個場合,你是要露出曲線平滑的後背,或者是纖長的脖頸,沒有人會想把長滿青春痘的背部秀給大家看,也沒有人會想讓自己的脖子和臉之間的顏色差個十萬八千里,所以一次滋養調理的身體spa很是迫在眉睫,它可是身體的面膜,或者是密集的精華護理,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好的肌膚狀態。
  香奈兒CHANEL可可小姐滋潤乳液

  推薦理由:溫柔、輕盈、亮澤的白色凝露乳液在肌膚上形成透明的隔離薄膜,同時散發出柔和的香氣。滋潤性與鎖水性強的成份(水質凝露與保濕聚合成份)讓肌膚呈現絲綢般柔嫩,也賦予肌膚飽滿的滋潤*。維他命E與C衍生物並提供抗自由基的效能。
  嬌蘭GUERLAIN水合彈力還原精華素
  推薦理由: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深層保濕,使表皮獲得新生並防止身體出現的老化痕跡。使肌膚像天鵝絨般柔滑、獲得新生防止老化、色斑、細紋和鬆弛等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