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做夢邊保養 一覺醒來肌膚如玉﹥∞ | 台灣美容網

 

A-A+

∞﹤邊做夢邊保養 一覺醒來肌膚如玉﹥∞

2013年01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常聽人說「美容覺」真的很重要!但是怎麼保養讓肌膚更高人一等?掌握夜間肌膚修復的黃金時段作好保養,把肌膚一直KEEP在最巔峰的新生狀態。
  選擇睡眠保養法的3個原因

  原因1─代謝循環最優
  不論中醫或西醫都強調夜間11點到凌晨2點的黃金修復時間,因為這是細胞代謝最快的時段,所以能加速把老廢的物質排出。在這時段加強保養,效果絕對事半功倍。
  原因2─吸收力最強
  夜晚因為出油量較白天稀少,相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好得許多,這時候擦上養分較高的乳霜,加乘肌膚修復和吸收養分的能力,大幅提升美肌能量。
  原因3─修復力最高
  夜晚因為沒有了紫外線或灰塵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在加上夜間肌膚體溫偏高,毛孔擴張等因素,保養品的成分容易被肌膚「吃進去」,隔天一覺醒來肌膚自然就變好了許多!

  修護、抗老 夜間保養最有效
  白天肌膚因為接受外在環境刺激,所以細胞將所有心力都放在「防禦」,但到了晚上,因為沒有外在的干擾,肌膚細胞便可以「專心」進行修復,也因此夜間保養被視為保養的「黃金時期」。
  趁著夜晚新陳代謝活絡時,肌膚細胞才能盡情發揮吸收養分的「實力」,這時候使用美白、修護和保濕等訴求的產品,效果才會事半功倍,千萬要好好把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