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幫幫忙 打開女生百科】※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幫幫忙 打開女生百科】※

2013年01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時候,生活中一次平常的遭遇就足以讓我們停下匆忙的腳步,去重新思考生活的真諦以及我們腦海中早已根深蒂固的觀念。而這些遭遇的教育意義是無法估量的。它們引人深思,發人深醒,讓我們開始質疑所處現狀,並且幫助我們成為更理智的人。

  1. 紅黴素軟膏,治臉上開放性或者封閉性的痘痘比較管用。因為含有抗生素,見效快,但不能長期使用
  2. 在眼睫毛根部抹魚肝油可以刺激睫毛生長
  3. 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4. 安安洗面奶…… 效果好的我迎風流淚啊
  5. 優格 香蕉泥敷臉可以縮毛孔,超級有用
  6. 氯黴素注射液擦臉可使皮膚平滑
  7. 用藿香正氣水洗頭 頭髮會變好。啤酒洗頭防乾枯脫落
  8. 睫毛用棉簽蘸著VE塗 睡前塗下 然後睡覺效果很明顯
  9. 眉毛淡而稀~生薑削成筆狀 天天塗一次會長濃
  10. 喝茶的時候一次泡個兩袋,喝完了一邊眼睛一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
  11. 仙人掌搗爛敷臉,有消炎嫩膚的作用。但是仙人掌有很多種,要那種搗爛後黏糊糊的
  13. 燙染受損的頭髮:用醋洗。方法:用洗髮水洗頭沖淨,用醋兌水(1:5左右)澆頭髮,過5分鐘沖掉,再上一些護髮素沖洗。效果非常好,頭髮就沒有那麼柴了,而且會變黑。而且對染完紅色頭髮的非常有用,染紅色最後脫色成黃色,如果用上面那個方法,就不會脫成黃色而是棕色的,髮色比較自然。
  14. 面膜:美麗加芬家的優格面膜非常好用,雖然99一袋比較貴,但是非常經用,可以用半年多(一個星期摸三次的話)。如果頭天熬夜睡眠時間很少,在睡之前抹點,第二天皮膚會比較好上妝,不會浮妝。堅持用的可以使皮膚變好,更嫩。
  15. 擦臉油:郁美淨的兒童霜,我從小就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用,皮膚嫩嫩的,刺激性小(我有段時間是敏感皮膚,就用它家的舒服)。但是夏天用有點油,適合除夏天以後的季節。當擦手油更好。
  16. 嘴唇乾裂:睡覺之前抹那種很油的唇膏,早上醒來就沒事了~~
  17. 洗完臉 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18. 冬天洗完澡,趁身體還是濕的塗上baby油然後再用毛巾搽干,皮膚就好嫩好滑~!
  19. 有個叫金黴素軟膏的特別便宜的眼藥,塗在脂肪粒上可以消脂肪粒
  20. 歐萊雅那個日夜纖體.兩瓶那個,又用的,對小腿特別有用.我去年用了,到現在小腿除了水腫的時候,平時都很細了。大腿倒是沒什麼作用。
  21. 面膜,我推薦網路上的一款巨紅無比的紅酒面膜,它家的紅酒香皂用來洗臉簡直滋潤無比,我本來看著名氣去的,後來用了真的很好,牌子是自然美人...- -俗但是效果很好
  22.痤瘡膏 治療痘痘 抹平眼角小細紋無敵。原理是痔瘡膏的成分和眼霜成分相同,只是工藝和精細程度不同而已
  23. 維生素E塗睫毛,睫毛會變得又粗又長
  24. 平時自製營養面膜,除蜂蜜檸檬汁蘆薈汁必備外,想美白增加水潤的,就加牛奶;想抗皺緊繃的就加雞蛋清。VC最好不直接塗抹在臉上,雖然美白效果極其快,但一旦停用,暗黃會比以前還厲害。
  25. 畫眼線用眼線液不好掌握的話,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出大概的樣子,再用硬頭的眼線液描一下,就會很順手!
  26. 臉上有小痘痘的TX,睡前抹一點點橄欖油上去,痘痘就會癟了
  27. 多吃番茄可以治黑眼圈,吃習慣了不管再熬夜再辛苦都絕對不會有黑眼圈也不會面有菜色。不知道是VC在起作用還是別的元素。
  28. 金黴素眼藥膏擦痘,膿很快就出來,擠之,世界清靜了
  29. 嬰兒油可以用來卸妝,效果好又省錢
  30. 臨時染髮劑:把稀釋後的檸檬汁均勻噴在頭髮上,吹風機熱風吹乾,頭髮會呈微酒紅色,像染過一樣哦
  31. 多收腹人的個子會長高
  32. 平痘痘可以用珍珠粉,用一點純淨水或爽膚水把珍珠粉和成糊狀,點在痘痘上,第二天就好很多,而且不留痘印
  33. 指甲油塗完後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會幹的很快速
  34. 睫毛液干了倒不含酒精的柔膚水或嬰兒油或眼藥水
  35. 洗完頭趕時間可以用毛巾包著頭髮整個吹,幹得更快
  36. 曬傷後把面膜放冰箱裡冰一小會再拿出來敷會很爽。
  37. 清水:白醋:鹽= 9:3:1 ,晚上用面膜紙浸泡15分鐘膚臉,美白效果極佳。
  38. 快干了的睫毛膏 可以刷眉毛 刷淡點 可以固定眉形
  39. 卸妝用無泡洗面奶按摩擦拭 再用泡沫的洗就乾淨
  40. 去粉刺豆豆的了.小黃瓜家白醋一起敷臉10分鐘.一天三次.,比例你自己拿捏.我也只是把黃瓜弄爛加一點白醋下去然後敷.我只敷了一次.覺得效果還蠻好的.那個帖子說15天就去根治
  41. 絲瓜水(我在淘寶上買的千纖草的,十幾塊500ml)泡紙膜敷臉超級控油~~我這樣的大油田敷完第二天早上起來一點都不油
  42. 皮膚薄,敏感又干的同學冬天可以用卡尼爾全天候保濕霜,我的臉在空調房間裡烤得干痛,用了很多大牌,每天覆很貴的面膜,兩天作一次皮膚護理都沒用,卡尼爾用了很有用。

  43. 用草莓塗牙能使牙變白
  44. 3m的痘痘貼對已經長膿的痘痘非常非常非常管用
  45. 塗增長睫毛的各種增長液也好,油也好,在晚上10點以後塗更有效,因為是睫毛生長的旺盛期。另外,只塗在上半截就可以了,不要塗睫毛根,不然容易長脂肪粒哦。塗到上半截液體可以順著睫毛流到根部,但不會多到長脂肪粒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