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蜂蜜面膜長效保濕抗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蜂蜜面膜長效保濕抗乾燥←◆

2013年01月09日 保濕,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蜂蜜是有很好美容功效的食品,可是大家有否想過讓肌膚也享受一下蜂蜜所帶來的滋潤的美容護膚享受呢?面對著乾燥的秋天,為皮膚注入足夠的水分是打造水潤活力肌膚必不可少的一步。
相信大家對蜂蜜再熟悉不過了,在這個乾燥的秋季有沒有想過讓蜂蜜給你帶來一些滋潤的護膚享受呢?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了7款網友們讚不絕口的DIY蜂蜜保濕面膜,讓大家輕鬆擁有水潤深秋。
  蜂蜜牛奶滋潤面膜
  面膜功效:能長久滋潤肌膚,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面膜功能類型:保濕滋潤面膜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所需材料:蜂蜜2大匙,脫脂奶粉適量
  自製方法:
  1、將奶粉緩緩加入蜂蜜中,邊加入邊攪拌。
  2、最後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項:本款面膜不宜保存,最後一次用完。最好選用脫脂奶粉,如果奶粉中脂肪含量過高,會使臉部肌膚營養過剩,出現痘痘
  蜂蜜珍珠粉美容面膜
  準備一個乾淨的小瓶子,倒入大半瓶珍珠粉,再緩緩倒入蜂蜜,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這樣面膜就做好了。
  使用前,先用溫水把臉洗淨,然後用小棉簽蘸著調好得面膜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過1-2小時後洗掉,可以使臉光滑,有光澤。
  香蕉蜂蜜保濕滋潤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選擇快要爛掉的香蕉會更好)、蜂蜜1茶匙(5ml)
  器材:計量匙、金屬湯匙、碗一個
  做法:將蜂蜜調和香蕉,用湯匙搗成泥狀。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淨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適用肌膚:乾燥缺水肌膚

  功效:對於肌膚來說,香蕉也是一種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將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這款面膜我還添加了蜂蜜,以加強保濕滋潤的功能,非常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日常使用。
  貼士:這款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多餘產品置於冰箱冷藏約可保存一周。如果是比較乾燥的頭髮,在洗頭後,可將該面膜敷在微濕的頭髮上5-10分鐘,再用水沖淨,作為發膜使用,會讓頭髮更加亮麗有光澤。  蜂蜜優格面膜
  原材料:優格、蜂蜜、麵粉
  面膜功效:瘦臉美白,收縮毛孔,有效去除皮膚油脂,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適用膚質:混合性膚質
  1、將優格倒入盛有麵粉的瓶中
  2、將優格和麵粉攪拌均勻
  3、將適量蜜糖倒入瓶中
  4、最後將麵粉優格和蜜糖攪拌均勻
  5、攪拌均勻後輕輕塗抹到臉上
  6、將面膜均勻塗抹到臉部各個部位
  7、然後將泡濕的面膜紙敷到臉上
  等十分鐘左右將面膜紙撕下,就會發現優格蜂蜜面膜真的很給力,肌膚明顯嫩滑了很多,優格就是可以讓肌膚變得嫩滑,再加上麵粉的美白功效,還有蜂蜜的營養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蜂蜜豆腐補水面膜
  蜂蜜能夠軟化老化角質,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還能對肌膚進行補水保濕,令肌膚乾淨水靈靈的,是一款很不錯的補水面膜。
  材料:蜂蜜兩勺、豆腐一塊、麵粉適量。
  做法:
  1、先將豆腐以及蜂蜜充分混合。
  2、加入麵粉後,充分攪拌均勻成糊狀。
  用法:
  1、先用清水洗淨臉部。
  2、取適量蜂蜜面膜均勻敷在臉部。
  3、待15分鐘後,用水洗淨臉部的面膜即可。
  功效:補水保濕去角質,令肌膚更加乾淨水潤。
  蘋果蜜糖補水保濕面膜
  材料:半個蘋果, 2湯匙蜜糖
  做法:蘋果去核, 然後搗碎, 加入蜜糖混和, 敷在面上15分鐘, 用溫水沖洗再用冷水洗1次。
  功效:補充肌膚水份, 回復生氣。蘋果面膜和香蕉面膜的道理相同,只不過蘋果更便宜也更容易買到。添加蜂蜜就增強了保濕功效,是非常好的自製補水保濕面膜。
  蜂蜜橄欖油保濕面膜
  蜂蜜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如果將蜂蜜直接塗在皮膚表面,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物質可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細胞分裂、生長,可防止皮膚衰老、滋潤乾燥肌膚。
  材料:蜂蜜2湯匙,橄欖油1茶匙
  製作方法:將兩種材料在微波爐中加熱至40℃,並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將又滑又潤的面膜塗在微濕的面膜紙上,再蓋在臉上。20分鐘洗淨。如果感覺皮膚干,這款面膜是可以每天做的。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特別適合干性膚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