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肌膚學會喝水◤¤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的肌膚學會喝水◤¤

2013年01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天喝了那麼多水,怎麼臉還是那麼乾燥呀!如何讓皮膚喝水呢?護膚專家加你如何讓你的巨幅學會喝水。 冬季,皮膚又到了和乾燥交戰的時刻。如何掌握水分進出的規律,隨時幫皮膚提升含水力呢? 假如要票選近年來最IN的保養話題,「保濕」絕對獨佔鰲頭。

  你知道麼?頻繁洗臉會減損天然保濕屏障的作用,讓皮膚無力抵抗乾燥環境,出現細紋和敏感,應避免。

  總是往臉上噴「自來水」噴霧,好像很濕潤,實際上它已經悄悄偷走你皮下的水了。 小編推薦:皮膚保濕的秘訣你知道嗎? 去黑頭偏方解救你的面子問題 油膩的保養品非但不能保濕,反而讓皮膚因為油水失衡變得乾燥,嚴重的還會脫皮。
  乾燥天,本來就不愛出油的皮膚更要避免用干粉或粉餅定妝,「掉渣」的尷尬情況可不少見。 沒想到吧,紅臉發脾氣的時候,因為幾度溫差,水分就會白白流失,所以放鬆也是保濕的要訣。臉和四肢每週去角質1-2次,避免用力搓蹭,耐心輕揉幾分鐘,細嫩就回來。
  清潔後,擦保濕品可採用多次逐漸滲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2層,尤其是保濕日霜和保濕乳。睡前喝一小杯紅酒,血液循環加快,皮膚對保濕品的吸收力明顯增加。 因為年輕而疏於保養,致使缺水早老的狀況頻頻發生。其實人從嬰兒期開始用baby油,一生都離不開保養品的呵護,接觸成人保養品的年齡應該從18歲開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