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速成妝容 拯救完美身材殘臉妞﹥◆ | 台灣美容網

 

A-A+

◆﹤十分鐘速成妝容 拯救完美身材殘臉妞﹥◆

2013年01月2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不能同時擁有怎麼辦?十分鐘妝容修成術讓你變身
近日微博上很流行以下的這張圖片。這張圖片的焦點在於兩位女性均擁有完美女性的一部分特質。魔鬼身材的左邊MM卻無奈沒有天使般的面孔。嬌俏小蘿莉的右邊MM卻有著大媽般的身材。據網上的評論等各方面的統計,大部分男性偏向於嬌俏小蘿莉。他們認為身材可以通過減肥塑造,而面孔只能是通過整形了。


  身材姣好的你躺著也中槍了嗎?十分鐘速成妝容術,讓你不用整形也美麗。你做好準備,重新改造自己了嗎?
  步驟一 開眼角妝容眼部放大N倍
  靠眼線:寬眼線、短收尾能讓眼睛變圓,細而長的眼線能讓眼睛變長;
  靠睫毛:睫毛向上刷能讓眼睛徑向變圓,睫毛向側刷能拉長眼部距離,假睫毛能整理擴大眼睛的形狀;
  靠眼影:除了搭配你的妝容,任何深色眼影畫在眼皮上都能讓眼睛變大。
  步驟二 用陰影打造立體妝容輕鬆縮小大餅臉
  在面部側面塗上影色,突出整體的立體感
  選擇深一號的粉底,不需要在任何局部加重影色。用大修容刷,把下顎以下塗暗,整個臉部的輪廓就會立刻顯現出來。真正的影其實應暈染在頸部上端,這樣一來頸部較粗或較短的人也能將臉部輪廓很好地展現出來。
  Tips:

  (1)切勿在面部下半部分的臉線骨前上陰影。用刷子在下顎以下上色,可以在頸部製造自然的影,勾勒出亮麗的面部輪廓。
  (2) 如果想讓臉線具有立體感的話,將劉海利落的紮起來更好。陰影暈染到頭髮的根部,可以突出額頭的飽滿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