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維生素幫你淡化黑眼圈◤⊙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吃維生素幫你淡化黑眼圈◤⊙

2013年01月31日 護膚常識,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黑眼圈一般是由飲食不正常,吸煙飲酒,情緒低沉,思慮過度或熬夜引起的。缺乏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也可引起黑眼圈。所以,要盡量避免這些不良因素的影響,除此之外,也可適當用藥物調節。
中醫治療黑眼圈,常根據不同的病因給予對症治療。
  腎氣虛者可以服用桂附地黃丸;脾虛者可服用歸脾丸或補中益氣丸;情緒不佳者可服用逍遙散。
  另外,還可以配合服用一些維生素,如維生素C、維生素E。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脾氣不好者不妨多吃點醋,少吃刺激性食物。

  飯中或飯後口服還有易於維生素和食物中的礦物質相互促進吸收。例如:維生素D能促進食物中的鈣、磷在小腸內的吸收,維生素C能促進鐵在小腸內的 吸收。食物中的食用油、肉類、蛋類、奶類等食品,有助於脂溶性維生素在腸道的溶解與吸收。例如維生素A需在食物中脂肪、蛋白質的幫助下方可吸收,並需與蛋白質結合方可儲存在肝臟中。
  飯後服用維生素類藥物還可減輕部分藥物的不良反應,例如減輕胃病患者口服維生素C後的胃酸增多和胃液反流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