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2013年02月0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潔面,其實不僅僅是日常的清理臉部污垢這麼簡單,我們還要注意給肌膚去角質和清潔毛孔。很多人洗臉,都只是注意將臉洗乾淨,卻沒有注意到臉上的角質層已經阻礙了營養成分的吸收,而毛孔深處的污垢沒有清理乾淨,更會給肌膚留下許多隱患。因此,潔面千萬別忘記了以下兩個重點步驟!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Part1 去除表面角質
  Step1:用熱毛巾敷臉3~5分鐘,濕熱的水氣能讓角質層軟化,熱氣能讓毛孔打開。
  Step2:將去角質的產品,均勻的塗抹在面部,軟化後的角質層祛除角質對肌膚傷害小。
  Step3:打圈的方式按摩2~3分鐘,不要使用磨砂產品,以免造成肌膚小傷口影響使用面膜。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Part2 深層清理毛孔

  Step1:綠豆粉加入純淨水調勻,作為深層清潔面膜使用,調和好後均勻塗在面部。
  Step2:塗完面膜後,用保鮮膜在臉部覆蓋,露出眼睛、鼻孔、嘴唇。
  Step3:加熱毛巾(溫度以肌膚略感微燙),在面部熱敷,尤其是T區,這樣做有助滲透。
  Tips:在做完深層清潔後,最好使用滲透性較好的補水乳液和面霜等產品,讓肌膚喝飽水。避免使用美白、抗衰老等重度保養的產品,避免過敏,降低肌膚負擔。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相宜本草紅石榴鮮活亮白乳液 80ml 參考價 103RMB
  特有天然親膚補水因子,長時間為肌膚注入並儲存充盈水分,改善干紋,使肌膚時刻通透瑩潤。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蘭皙歐 潤澤保濕乳 規格 120ml 參考價 69RMB
  水潤地使用感,迅速融合於肌膚且充分滲透,由內而外地滋潤肌膚的同時形成有良好密閉效果的柔潤膜,鎖住水分逃並持久潤澤肌膚,防止乾燥.粗糙現象的產生,真正實現「滋潤肌」。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夢妝 花萃淨白保濕乳 規格 130ml 參考價 159RMB
  蘊含海棠花、水仙花、棉花三種白色鮮花萃取物,為肌膚提供美白能量,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刺激,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損傷。輕盈水潤的質地,極易被肌膚吸收,持久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令後續美白成分更有效地滲入肌膚。

去角質清毛孔 潔面必做兩點

  佰草集 保濕潤膚霜 規格 50g 參考價 150RMB
  豐醇細膩,在肌膚表面的塗抹性能良好,並能輕易地滲入到肌膚表皮層,在肌膚外面迅速形成一層保濕膜的同時,還能持久地促進肌膚 表皮層內的天然保濕因子的生成,內外結合,保濕效果顯著。長久使用,能使人體的體液調節系統達到自有的平衡點。可使干性肌膚即使在寒冷,乾燥的冬天,亦能滋潤幼滑,沒有細紋和褪皮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