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美女養成記 11個悄悄變美小習慣】¤ | 台灣美容網

 

A-A+

¤【後天美女養成記 11個悄悄變美小習慣】¤

2013年02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堅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不論先天條件如何,都要擁有堅持變美的態度。日常生活中培養這些小習慣,就能讓你悄悄變美。要知道美女也可以後天養成的!
  定期修剪頭髮  定期修剪頭髮,可幫助減少頭髮分叉,還能讓頭髮順滑光澤。為了避免過量的燙髮和染髮造成對頭髮的傷害,洗完頭髮後需要先用乾毛巾將頭髮擦乾後再使用吹風機,並塗上一層護髮精華或保濕噴霧,幫助滋養頭髮。  防止脫髮頭皮屑  每天早上梳頭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發隙的通風良好,因為頭髮最容易出汗切被熱氣籠罩,所以經常梳頭能防止脫髮及頭皮。  豐胸最佳時間  月經來的第11、12、13這三天,加上第18、19、20、21、22、23、24這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具有豐胸功效的食物。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  保鮮膜護膚  秋冬肌膚乾燥缺水,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之外,身體保養也不容忽視。洗完澡後將身體擦乾,快速的塗抹一層潤膚露或者橄欖油,再用保鮮膜包裹住。第二天醒來撕開,會有大大的驚喜。  檸檬片美白  將檸檬片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加入適量的蜂蜜、加入礦泉水浸泡,蓋好容器加入冰箱儲存。每天拿出兩篇檸檬片泡水喝,長期堅持肌膚會變得清透無暇。檸檬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和減少斑點的作用。最好是在晚上飲用,切記不要喝完檸檬水立即出門曬太陽。  搶救熬夜肌  如果是需要對著電腦,那麼在熬夜的同時就應該備上一瓶保濕噴霧,隔一個小時就對面部噴一噴。熬完夜以後,要給肌膚做徹底的清潔,然後塗抹上保濕爽膚水後再敷一張營養面膜和眼膜。敷完面膜後,趁著精華液還有餘留,可以用手輕輕拍打幫助吸收,同時也有醒膚效果。然後進行日常的護膚工作即可。  記錄每天吃的食物  每天將吃的所有事物記錄在本子上,有利於減肥。  打造小臉  向上抬頭,讓臉與天花板平行。將脖子充分拉伸,下巴盡量向上抬,嘴巴做「啊、咦、嗚、誒、哦」發音。長期堅持,小臉就能慢慢養成。  避免頭發熱損傷  洗完頭後將頭髮分區,將上層頭髮束到頭頂,先將下層頭髮吹乾再將濕頭發放下來吹乾。吹風筒需離頭髮15cm左右,先把髮根吹乾再吹髮梢。避免頭發熱損傷。  準時睡美容覺  也許你已經聽到、看到了太多.......但是不得不和你再強調一遍,十一點前躺上床睡覺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晚安凍膜讓妝容更服帖  每天早起後,先塗抹一層晚安凍膜,然後再進行其他工作。十分鐘後將晚安凍膜洗掉,妝容會非常服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