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補水保濕不可少 你的肌膚進入乾涸期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補水保濕不可少 你的肌膚進入乾涸期了嗎】∽

2013年03月04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護膚講究補水,而你卻不知道你的肌膚究竟有沒有缺少水分?小編為你列舉了是個肌膚缺水時的表現,趕緊對號入座,如果你滿足四條或以上,就要開始為你的肌膚補水工作好好規劃一下了。
人體中水的含量依其不同的發展階段而有所不同。胎兒體內的水分約占90%,嬰兒時期為80%,青壯年70%,中老年60%甚至50%,所以人的老年化過程也是一種水分丟失的過程。擁有像嬰兒般細滑的肌膚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如果你的體內沒有足夠的水分,豈不永遠是妄想。所以千萬別忘了時刻給你的肌膚補足水分。我們先做個小測試,看看你的肌膚是否已進入了「乾涸期」。
  肌膚缺水症狀一:  洗臉後總覺得乾巴巴,太不舒服了。
  肌膚缺水症狀二:  臉部肌膚有緊繃感。
  肌膚缺水症狀三:  下班從空調房出來,或長時間用完電腦,皮膚像是快要裂開一樣的疼痛。  肌膚缺水症狀四:  用手輕觸面部時,沒有濕潤感,並缺乏彈性。  肌膚缺水症狀五:  在鏡子前仔細觀察,面色暗淡,有干紋。
  肌膚缺水症狀六:  眼周肌膚有細紋。  肌膚缺水症狀七:  和眼周的乾燥程度相近,嘴唇一樣受到細紋的威脅。
  肌膚缺水症狀八:  洗澡過後有發癢的感覺。
  肌膚缺水症狀九:  有的部位有乾燥脫皮現象。
  肌膚缺水症狀十:

  上午剛過,T區就變得油光閃閃,臉上卻越發覺得乾燥。  如果你有4項以上現象,說明你的肌膚已經處在危險期,警鐘長鳴,急需你盡早採取補水措施應對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