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告別紅血絲分清類型是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告別紅血絲分清類型是關鍵↖※

2013年03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北風一吹,很多MM的小臉都變得紅彤彤的。千萬別以為自己容光煥發哦!這很有可能是紅血絲已經找上你了。其實,紅血絲分很多種哦,想要徹底去除,還需分清類型!

  紅血絲大致分兩大類型,遺傳型和誘髮型。
  遺傳型紅血絲多是先天性角質層薄,有遺傳因素,常有家族史。
  誘髮型紅血絲最為多見,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局部長期使用皮質類激素藥物如皮炎平、膚輕鬆、維膚、派瑞松、皮康王等,引起毛細血管擴張,導致皮膚變薄、萎縮同時伴有皮膚敏感、紅熱蒼腫、化妝品過敏等症狀。
  二、居住地區氣候條件差風沙大或受過曬傷凍傷,致使表層皮膚受破壞,皮膚分泌營養功能不足,血液循環受阻,血管壁淤滯使面部呈現一條條紅血絲。

  三、經過美容換膚,因為換膚品主要含苯甲酸、水楊酸等酸性化學物質,反覆刺激薄嫩、細膩的顏面部位,使表層皮膚剝落,沒有受到保護的真皮層暴露於外部,接受各種刺激以及紫外線的照射所致。
  四、敏感皮膚一般角質層薄,它們對外界的陽光、藥物、化妝品、氣溫(冷熱)等都比較敏感,導致未稍血管時緊時松,呈現反覆淤血狀態,造成血管迂迴擴張,形成紅血絲。
  五、不當使用化裝品而誘發的突然性過敏反應,化妝品都含有化學成分,致使很容易導致過敏,其中因為染髮、燙髮引起的突變性反應較為多見。由於染 發劑含有大量的刺激性化學物質而導致敏感性肌膚使用者的lgE變態反應,輕度者會局部起紅丘疹,嚴重的整個臉部及頸部起紅診塊、伴隨著紅腫及皮損現象,嚴重破壞皮膚角質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